Nini's 閱讀報告

2010050321:23

書名:教我變勤勞的21個魔法

 

作者:李京信

 

出版社:三采文化

 

內容大意:懶惰的珊珊加入了廣播社, 剛開始非常懶惰, 後來慢慢變勤勞,後來還寫了一個很好的劇本被拍成偶像劇, 大家一起努力的演, 得到了第一名兒童創作偶像劇。姍姍最後還希望成為劇本作家呢!

 

心得感想:看完了這本書, 我覺得我好像變得有目標了, 因為這本書讓人知道一些小秘訣來變勤勞。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給我許多知識和想法。這本書帶給我的知識, 讓我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我還學習到, 如何善用時間, 讓生活變得充實又愉快。這本書要我們擺脫懶惰的壞習慣,我也慢慢從書裡知道擺脫的方法。

 

這本書告訴全部的人, 要定下自己的目標與夢想。這本書還告訴我,睡覺前要反省自己, 還要用五分鐘回想一下今天生活, 然後再為自己今天的行為打分數。這本書最後告訴我, 要製作勤勞的計劃表, 讓自己過得很充實。還有我的目標是讓自己要早點起床去上學,這樣才不會遲到,我的夢想是想要當個快樂的畫畫老師,教小朋友們許多知識和畫出許多漂亮又特別的作品,讓他們知道上畫畫課的快樂。

 

 

Nini小姐的老師說要家長幫忙把寒假作業中的一篇閱讀報告打成word,

電腦課上課時要用...

 

看到nini的閱讀報告...媽咪我忍不住問了: 這是你自己寫的嗎?

 

Nini猛點頭囉...

 

 

是耶...真的都是Nini自己寫的....

 

蠻不錯的喔....

 

雖然錯字很多...但...寫得蠻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