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園遊會...(二)

2012050315:35

 

星期六一早, 雨終於停了!

不過好冷啊!

nini說7點半就要到學校, 因為要準備場地....

so....難得放假, 媽媽我還是要一大早起床準備早餐呢!

瞧! 餅乾們住了一晚VIP room, 還是很美喔!

我跟nini說10點再過去園遊會找她!

然後呢.....睡回籠覺去囉!


睡得飽飽之後, 準備來去找nini囉!

一到會場, 見到nini第一句話就是: 餅乾有賣出去嗎?

nini興奮的告訴我: 餅乾賣出去只剩三包!

真的假的, 真是讓我放下一顆心啊!

nini班上有個同學家裡開傳統喜餅店, 所以也準備了很多芝麻蛋黃餅跟沙其馬來賣,

生意很不錯喔!


過沒多久, 只剩下一包囉...


辛苦的nini, 顧攤子顧了很久, 班上有賣冰....吃一碗冰清涼一下吧!

nini班上總共營業額是一萬兩千多耶....很厲害吧!

是說不知道扣除成本後剩多少?

不過, 明年換hunt時,

我決定要來烤小餐包, 應該會比烤餅乾輕鬆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