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抉擇啊!

2011030111:22

有一天, 小胖媽得連跑兩家銀行繳費.

先到了那家[我們一家都是人]的銀行,

站在櫃檯前等著行員辦理的小胖媽,

把了一眼各個行員的服裝...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哇塞! 連身窄裙耶...算是旗袍嗎?]

忍不住很想跟行員哈啦:你們銀行是有規定身材不好的小姐不能錄取嗎?

因為看到這種制服, 小胖媽就忍不住自卑起來...

想當初不敢考銀行行員, 有一半的原因是應該考不上...

另一半就是實在不想穿那窄裙上班吧....

當然...前線行員小姐們一個比一個漂亮...

服務態度也很好...

後面的主管女士們....年紀比較大些...穿起那旗袍...沒那麼美....但也還是擠得下...

總之...

小胖媽我真是佩服啊...

 

緊接著要趕往另外一家公立銀行...那應該算是公立銀行中的大哥大吧....

果然...裡面人群不少...

輪到我後, 把要辦理的東西交給行員後...

我又開始打量人家啦...

現在這公立銀行的行員態度也都還不錯, 只是感覺還是跟私立銀行行員那種滿滿的笑容有差...

不過, 這也無可厚非...畢竟只是幫你存錢領錢, 沒必要一定要對你撕牙裂嘴的笑吧...

是說, 打量一圈發現:

這家...公立銀行行員小姐們, 真的跟剛剛那家[我們一家都是人]的私立銀行行員小姐有差耶...

年齡層普遍大了一些...

也真的比較沒有化妝...

當然, 銀行裝潢就差很多,

私立銀行都搞得很像餐廳.....

只是公立銀行男性行員也比較多...

看著各個行員忙忙碌碌的辦理公務,

我忽然有點想笑:

開玩笑...這裡面辦公的行員都是很會唸書的耶....怎麼可以小看人家....

沒經過一番考試可是進不來的....

是說, 比起唸書功力, 一定比剛剛那家銀行行員厲害很多....

失敬!失敬啊!

 

這時...忽然想到咱家女兒...

我自己不想當銀行行員, 換作是nini, 我是希望她打扮漂亮, 身材苗條當那美美的行員呢?

還是經過嚴格篩選之後進入這國家銀行當個公務員呢?

這還真有點難以抉擇說!

 

晚上跟小胖爸說了我白天的想法,

小胖爸說了: nini絕對穿不下那種旗袍....可能第一關面試就被刷掉....妳不用想太多啦....

那我...還是期待nini好好唸書比較有機會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