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賓館

2011030109:31

離開老五民宿後, 我們就要往阿里山邁進囉...

途中經過信義鄉農會, 當然要進去逛逛囉...

裡面賣很多梅子類產品, 所以...小胖媽我當然是一定要買一下滴...

是說, 門口這尊是變形金剛嗎? 跟農會的風格不太搭吧?

不過還是蠻酷的!


瞧...這雲海很美吧!

一路上霧超厚的, 真是辛苦開車的小胖爸囉!

因為車上三枚乘客都睡得東倒西歪的說....


到了一個櫻花盛開的休息點...

瞧, 很多大隻的都出現囉...

就是那賞鳥專用的大砲型相機啦....


nini小姐沒睡飽的脾氣又犯了...

瞧! 一臉臭臉....被拍到囉!

這可是會留下記錄的喔!


夫妻樹到了....

回想起結婚那年, 我跟小胖爸一開始打算不拍婚紗照(小胖爸比較不想...我也就懶得強迫他)

小胖爸異想天開說要自己拍, 所以我們兩真的開拔到阿里山來....

想拍個浪漫的婚紗照...

不過, 也沒穿婚紗....就穿了訂婚時買的小洋裝...

當然, 拍起來也沒想像中的美...

加上結婚時如果要去租禮服, 費用加起來比拍婚紗照還貴...

最後就在我家附近找了一家物廉價美的婚紗店拍了9999元的婚紗照,

重點是禮服就可以借來婚宴上穿囉....

這價錢應該是無人可比的啦!!


看著這夫妻樹....

轉眼間, 我跟小胖爸也當了快12個年頭的夫妻囉!

接下來, 就到了阿里山賓館囉!

這次住這阿里山賓館, 剛好也是遇上飯店有住一天送一天的優惠,

所以我們才捨得這樣給它敗下去啦...

不然....真的粉貴耶....

當然, 房間還不錯哩...

也有送水果喔!

而且...

這壁爐真的有火耶...

不過其實是電暖爐啦...

因為山上真的蠻冷的...

我們之前一直期待看能不能遇到雪...

結果還是不夠冷哩...


不過還是可以泡個舒舒服服的澡啦!

晚上當然就直接在飯店的餐廳裡吃囉...

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吧!


跟小胖爸來過阿里山兩次吧!

記憶中阿里山賓館的餐廳櫃台, 一點都沒變耶....


早餐一條蟲的hunt, 看到有優格....一口氣幹掉三杯....猛哩!


nini小姐....熱愛現煮擔仔麵...

小胖媽我吃了一口,還蠻Q的喔!

其實阿里山賓館正在擴建, 所以白天都會聽到施工的聲音, 真的很吵...

大概是這樣才有特價方案吧!

當然, 白天我們正好準備去逛神木區...

就可以避開吵鬧的聲音囉....


當然....想要來個狂野式的泡澡, 還可以把窗帘拉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