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有大美

2011030110:50

搭火車到了阿里山火車總站後, 當然就是準備找家餐廳吃午餐囉...

本來想說, 大概就是找家快炒店, 吃些當地小吃吧...

誰知道忽然看到一家風格很詭異的店...

為什麼詭異呢?

因為那家店跟旁邊的店家一點都不搭嘎...

旁邊都是土產快炒.合菜的店...

這家卻是看起來很歐風....所以很詭異吧?

小胖爸喜歡坐起來舒服點的餐廳,

當然就選這家囉...

瞧! 這根本就是下午茶的店嘛....

一樓是賣些當地特色商品, 二樓就是很歐風的餐廳囉!


還有餐廳老闆個人收集品的擺示,

超卡娃伊的吧!


 

看到這隻熊...我得盯住hunt不讓他去碰才行呢...

這五分之二的門牌後面是啥呢?

就是化妝室啦!

小胖爸跟hunt是在裝man還是在耍寶ㄚ?

瞧! 我們點的火鍋上來了....很豐盛吧!

另外點了一份焗烤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

其實這家店的一些小地方都很用心,

像是裝火鍋料的器皿都很特別, 讓人感覺就很舒服,

連麵包都用個小籃子裝著還蓋一塊布,

就讓麵包整個好吃起來呢...

我跟nini說, 媽咪以前就很想開一家類似這種的咖啡店,

nini問我後來怎麼沒有開呢?

我說啊...媽媽還是創意不夠, 沒辦法像這家店的老闆有這麼多創意, 文筆又好,

我開店應該是會慘賠吧....

還是來當顧客比較好...


瞧, 吃完午餐逛了一下一樓的店鋪, 小胖媽我當然有買了點小東西囉....

來阿里山時, 如果不想吃合菜, 可以來逛逛這家很特別的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