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陪妳吃早餐!

2010102112:26

那個什麼姬的颱風搞得連著幾天都在下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咧?

跟麻吉好友Sharon約好要來個早餐之約,

刮風下雨是沒在怕的...

不見不散ㄚ!

瞧!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德式招牌早餐囉...

 下次也可以這樣煮給nini跟hunt吃當早餐...

不過那些馬鈴薯好油....我不得不放棄...沒敢吃完...


這就是我們倆選的麵包...

烤得脆脆的, 塗上奶油...好好吃喔!

忍不住也買了兩個準備明天當早餐...

hunt早上是放空先生...不適合吃這種麵包,

還是買個好咬一點的可頌打發他保險點...

每次看到右上方那個小法國麵包,

就會想到跟小胖爸去法國自助旅行的時候,

最愛吃那種麵包了...

塗上奶油....超美味的啦!

 

難得的一個早晨, 雖然外面雨勢不小,

但我跟Sharon倆聊得很愉快,

想當初我剛到公司時, 因為跟她都是搭同一條捷運線,

所以慢慢的就熟識了起來,

我公證結婚時她還是我的證婚人呢...

我們倆從當小姐時就愛約著吃吃喝喝,

一起說男朋友壞話, 一起八卦有的沒的,

真的很happy呢!

 

當了媽之後, 經過了一段各自忙著洗奶瓶換尿布的歲月,

終於又可以像現在這樣偶爾偷溜出來吃吃喝喝...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話題逃不開老公跟小孩,

但是...能夠有個無所不談的對象,

真的很幸福耶...

 

所以囉!

親愛的Sharon小姐,

以後妳們家老闆出國時....都要記得把握機會落跑出來喔!!!

我絕對奉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