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 KUO

2010102015:27

2010/10/4

咱們旅美棒球明星郭泓志真是大放異彩ㄚ!

畫說小胖媽我10/4那天晚上看到電視要重播道奇本季最後一場比賽, 當然準備要來看囉!

打開電視時才打到第三局...想說離第九局郭泓志出場還早,

先搞定兩個臭小子再說...

誰知道就這樣...我忘了看了...

氣阿...這可是很精采的一場比賽, 郭泓志創下紀錄的重要時刻說....

 

還好還好...因為離季後賽開打還有幾天,

所以電視台很貼心的在10/7又重播了這場比賽...

耶! 趕兩個臭小孩去睡覺後,

終於可以安心的跟小胖爸坐在電視機前欣賞了!

比賽打到第八局時, 我心想等會拿個相機來拍下重要的一刻,

順便可以po上blog....紀錄一下這一位台灣之光,

沒有王建民, 我們還有個郭泓志呢...

不過...這我如果拿相機出來拍, 一定會被小胖爸碎碎念....

他已經唸過我好幾次, 說我很無聊...什麼事都要寫在部落格...搞得他沒有隱私...

所以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拿相機...

忽然間...小胖爸手機響了....公司來電...要他去一下...

哈哈!!! 最毒婦人心...我的念力怎麼那麼強ㄚ...

我只是稍微動了點歪腦筋....就大功告成....

幫我排除萬難...讓我可以好好邊欣賞郭泓志的精彩投球,

也能如願的拍拍拍...拍個過癮囉!

於是呢...可憐的小胖爸就趕緊著裝完畢...準備上工囉!

我當然不能露出一點點蛛絲馬跡....

雖然心裡很想竊笑....

我真的很想跟小胖爸嗆聲說: 你最好不要惹我...我的烏鴉腦真的很強喔....

終於來到第九局...

看到這螢幕出現這歷史的一刻...

如果郭泓志這一場投滿一局沒失分,

他就創下道奇一百多年以來年度ERA最低的紀錄...

他目前是ERA 1.22

原本的紀錄是1.2

如果他今天成功投完一局沒失分, 他的ERA就會降到

因為之前看了新聞, 知道他已經破紀錄了,

但是還是值得好好欣賞他的精彩投球ㄚ!


這是第一位打者出來囉!


賣力投出!


這種霎那間的動作...

一般相機很難拍得很清楚囉!


要不是已經知道後來沒失分...

不然真的會緊張死...

因為目前二壘有人ㄚ...

郭泓志投球前回頭把一眼二壘上的跑者...


連總教練托瑞也很緊張吧!

深深的吸一口氣吧!


這一球好像是三振吧...

郭泓志好像小小的拉了個弓箭說!


 


再次準備投球!


這位先生應該最後一位打者上場囉...

感謝您的成全ㄚ!


打到一壘前...封殺出局囉!


托瑞在道奇的最後一場比賽,

贏球又破了紀錄, 也算光榮引退啦!


球員們都排隊準備跟教練道別!

現在抱著的好像就是郭泓志哩!


郭泓志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托瑞對他的慧眼與重用...

讓他今年可以投得這麼好!



感謝托瑞爺爺...

成就了兩位台灣之光,

沒有他的慧眼識英雄,

王建民跟郭泓志可能在大聯盟會走得更辛苦,

雖然胡金龍因為出場機會不多, 沒辦法有太多機會表現...

但托瑞爺爺, 你真的是台灣之友ㄚ...

或許過沒多久你又會重出江湖!

不然乾脆去國民隊幫幫王建民如何呢?

總之, 祝福你! 也感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