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

2010053110:54


每一個要畢業的同學, 應該都要經歷一場畢業送舊餐會吧!

猜得出來那一個是老闆嗎?

這是本部門最貼心的凱薩琳妹妹...手上這一份就是小胖媽的畢業紀念品囉!


右邊這位是跟小胖媽同一年進公司的Amy小姐,

記得12年多以前, 第一天到公司報到時, 就是Amy小姐帶著我認識環境,

幫我拿文具..也順便拿了一本公司的公開說明書給我打發時間....

那時候公司還有供應午餐, 每次也都是Amy陪著我ㄧ起慢慢走去餐廳....

讓我很快走過新人的陌生階段....

真是很感恩捏....

中間這位是Amy的寶貝兒子...帥吧!


旁邊這位是薇薇安小姐...

從子公司回籠兩年多....認識薇薇安也就這麼兩年多,

誰知道我們倆竟是這麼麻吉...

工作上龜毛的程度不相上下...(偷偷的說....應該還是薇薇安略勝一籌)

我們兩個人從不太認識卻要一起負責一個案子

一路走來, 大概只有蕊娜小姐知道我們的苦ㄚ....

不過, 也許我們兩真是命中注定....不能愛妳...但是可以喜歡妳....

總算也讓我們撐過來了!

還常開玩笑我們倆應該要結盟一起跳巢說...真是抱歉我還是成為那個沒良心的人ㄚ....

其實不僅工作上跟薇薇安很合得來, 我們倆的興趣也很接近...

愛看珍.奧斯汀的小說, 愛看[清秀佳人]

兩人也揪團買[傲慢與偏見]跟[清秀佳人]的影集....

親愛的薇薇安...別再為我哭泣囉...忘了我這個負心的人吧!


那天的畢業餐會上,

凱薩琳小姐幫三位畢業生各自準備了畢業紀念品,

於是要求我們得發表得獎感言...

這下子害我緊張起來...因為沒事先準備ㄚ.....


右上角的辛西雅小姐先講感言...因為她可是敝公司珍藏16年的員工ㄚ.....

誰知道...辛西亞小姐一時措手不及....忍不住飆起淚來...

害得眾人也忍不住啜泣起來....

場面真是很難收拾ㄚ.....

我旁邊這位美女就是我們的老大囉....

其實她最傷心了, 因為我跟辛西亞這倆位老員工就這樣狠心決定離她而去...

是真的很讓她難過啦!

輪到我發表感言時....我忍得好辛苦...因為不想讓氣氛更哀愁....

所以究竟說了什麼我也不記得啦...

希望沒有說錯什麼才好ㄚ!

不過其實真的是要感謝我的Boss 喬安娜小姐,

能夠忍受一個員工近12年每天準時6點打卡下班的老板應該不多吧....

更何況, 說實話我的白目等級真的飆超高的...

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容忍ㄚ....

在公司裡從小姐....到太太...到媽媽...

我人生的光輝歲月都在這兒ㄚ....

我有幸在這裡可以有一些很特別的經歷, 也真是我的福氣ㄚ...

不過喬安娜小姐真的是我的貴人,

不只她呢! 其實這些好同事們都是我的貴人,

謝謝你們的照顧ㄚ....


趁著倒數計時開始, 趕緊找同事拍拍畢業照囉....

這下子我終於徹底了解什麼叫小臉美女了.....

凱薩琳你這位美女硬是讓我變成大臉歐巴桑了


倒數計時的我, 似乎笑得太開心囉!


親愛的Amy, 要加油....

希望我跟辛西雅的犧牲是值得的....

我在說啥???


感謝幾位好同事這幾個禮拜來陪我吃吃喝喝...

荷包縮水不說...應該也有點擔心減肥計畫又被耽擱了...

小胖媽自己就真的是快要肥到最高點了


因為快要畢業...所以中午天天拉人往外跑...

薇薇安小姐帶便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薇薇安小姐應該快被媽媽修理了吧?


巧遇隔壁部門同事...趕緊也來張紀念照吧!


連已經離職的泰瑞莎也抽空回來跟我們聚個餐...送個舊囉!


放心, 以後相聚的機會還是很多....

手機記得開著....有經過時, 會來找大家吃飯的!


調到樓上的YOYO小姐也不忘來跟我say Goog-Bye呢!

謝謝大家....

因為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找每一個同事合拍...

不過, 大家的身影我都會記在心裡,

請大家好好保重喔....

過幾天就去看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