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的悲歌

2009101120:09

下班後接了ninihunt, 直接帶他們倆去一家小吃攤吃晚餐,

因為小胖爸晚上要加班,

所就咱們母子三人自個吃囉!

 

小胖媽放話中秋節過後要好好減肥, 所以幫ninihunt各點了一碗小碗滷肉飯,

再點了三樣小菜加燙青菜之後, 決定幫自己點一碗蘿蔔湯就好, 喝喝湯, 吃吃小菜,

這樣應該就會飽了吧!

 

等菜全部到齊後, 小胖媽正準備開動時, nini說了:

 

媽媽我等一下要吃蘿蔔喔!

 

Hunt也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

 

媽媽, 我也要喔!

 

這兩個臭小子, 我眼前這碗蘿蔔湯裡只有兩大塊蘿蔔跟兩小顆貢丸,

分給你們各一塊蘿蔔後媽媽我會餓死ㄚ

 

小胖媽於是很不甘願的把其中一塊蘿蔔分成一半, 然後分別夾給ninihunt!

正準備動手吃蘿蔔時, hunt又說了:

 

媽媽! 我等一下也要吃貢丸喔!

 

Nini也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

 

媽媽, 我也要喔!

 

哇哩咧你們這兩姊弟真是夠孝順喔!

 

算了! 我認了!

 

將兩顆小貢丸分別舀給ninihunt之後, 真正是讓小胖媽我更加強減肥的決心了!

 

誰知道這時候Hunt說了:

 

媽媽! 你要不要吃ㄧ點飯? 你這樣都沒有飯耶?

 

真是個貼心的hunt! 不枉媽媽還分給你蘿蔔跟貢丸ㄚ!

 

小胖媽笑著回答hunt: 沒關係! 媽媽要減肥!

Hunt聽了以後說: ! 好可憐喔!

 

小胖媽繼續笑著回答hunt:

 

對ㄚ! 胖子真的很可憐耶!

還好你不是胖子!

 

然後呢! Nini小姐也說了:

 

還好我是小孩!

 

哇哩咧

我忍不住糗nini:

 

妳喔! 妳覺得小孩胖沒關係喔?

妳再不控制一下以後妳就知道囉!!!

 

當然囉! 堅強的nini才不會理我呢! 繼續猛吃啦!

 

                                                                               唉! 我只能說:

                胖子真的很可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