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的時候

2010020408:53

在外面吃完飯後, 看到剛好有樂透的攤子,

想說hunt一向運氣不錯, 決定來買張威力彩,

就叫hunt去選號碼….希望能帶來點好運囉!!

 

買完之後準備回家時, hunt問了:

媽咪! 中了大獎之後是可以得到多少錢?

是幾百.幾千的那種嗎?

 

! 這小子真是不知該怎麼說他耶我回答!

拜託, 是頭獎的話是那種個.....十萬.百萬.千萬.

小胖媽我邊講邊折手指頭給他看,

你看! 是九隻手指頭耶……

 

這下子hunt終於懂頭獎是怎麼一回事了?

Hunt不慌不忙的又接著說:

那中了以後, 是不是可以買一台法拉利跑車?

 

Nini聽了很不以為然的說:

中了頭獎幹麻買那種東西, 應該買點有用的東西吧!

 

我笑著說:

就是說嘛! 應該買個房子比較重要吧!

買個房子有四間廁所的, 這樣我們就不用搶廁所了!

 

就在大家滿腦子都是樂透夢時, 小胖爸說了:

如果我們中樂透了, 一定不能跟你們兩個小孩講, 因為你們守不住秘密, 一定會說出去的!

 

Ninihutn聽了當然趕快抗議

哪有! 爸爸你不可以不跟我們說….

 

小胖爸神氣的說:

晚上開獎之後, 我就會跟你們說沒中獎, 然後明天早上偷偷開車去領獎….!!!!

 

小胖媽我接著苦哈哈的說:

爸爸真是個沒良心的人

然後我們就會被趕出去宿舍..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要搬去台北火車站住囉…..

 

聽完後ninihunt大叫: 我不要!

 

Hunt:

爸爸你不可以這樣子….我要把爸爸綁起來, 不要讓他自己一個人去領獎

 

!.....我看啊! 我們一家真是想錢想瘋了……做做樂透夢….開心就好啦!

 

 

Ps: 隔了好幾天我才想起那張樂透彩….趕緊問小胖爸:有沒有中?

小胖爸說: 只中一個號碼...不然!我還會在這裡嗎?

是說這位小胖爸先生….不知道有沒有獨吞喔???

 

是說他們父子三人跑去花東旅行

留我一個人在家上班….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