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想誰?

2009080408:37

nechenorangeNinihunt參加玩5天四夜的夏令營後….

orange一家四口終於又聚在家裡的餐桌前吃晚飯了

小胖媽我故作樣子的問:

nini! 妳自己在外面住了4, 有沒有什麼感想ㄚ?

Nini一下子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愣愣的問我: 什麼是感想?

小胖媽我忙著解釋: 就是….有沒有想媽媽? 有沒有覺得跟在家裡不一樣? 心情怎麼樣ㄚ?

Nini當然直接回答: 有啊?

小胖媽很不以為然的接話:

 是嗎? 我看你打電話回來都不太願意跟我講太久, 一下子就說要掛斷了!

Nini解釋說: 因為有很多人排隊要打電話ㄚ.

是喔! hunt…你有沒有什麼心得呢? 有沒有想媽媽?

Hunt當然也馬上回我說: 有啊!!!

 

逼不出他們兩個講出什麼心裏話小胖媽我準備放棄了誰知道…hunt先生又說話了:

我們兩個不在. 應該是你們兩個比較開心吧!

被這樣一堵我還來不及回話時….hunt又繼續發言了!

爸爸你wii應該練得很厲害了吧!

   媽媽你應該一直在打電腦吧?

   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沒有小孩吵, 一定很開心喔!!!!

   被我猜中了吧!

被講得啞口無言的我, 忙著用笑聲來打馬虎眼….

Nini也說了:

你們兩個一定有去吃好吃的大餐….

好可惡, 都不帶我們去.

小胖爸笑著說.你們倆個很厲害喔! 都被你們猜中了.

Hunt下了個結論:

我看其實是你們倆個根本都不想我們吧?

這下子說得我心虛的直表白

! 我超想你們的耶!

 

哇哩咧….真的有點搞不清楚誰是大人誰是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