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怪?

2012121716:11

 

早上我起床準備弄早餐時, 小胖爸也起床了,

他看我拿了兩顆蛋要煎時說了:

我要吃黃蛋...我不要吃白蛋...我納悶說: 有差嗎?

雖然價錢真的差很多,

平常我都會買黃殼的蛋, 前幾天沒空下去全聯樓下拿黃蛋, 直接買白蛋

所以冰箱剩三顆白蛋, 還有一盒昨天買的黃蛋...

小胖爸說: 口感有差耶....黃蛋好吃多啦!

然後自己去拆那盒新買的蛋, 還一次拿兩顆...然後說:

我想吃兩顆...反正nini都吃全熟的, 白蛋沒差啦齁...

哇咧....這個年紀還一次吃兩顆蛋...真的不怕膽固醇過高喔....

我在煎nini的全熟蛋時, 小胖爸問我: 你不吃喔?

我說我不吃...

小胖爸又說: hunt還是要吃水煮蛋喔?

我說對啊...我已經放在電鍋蒸了...

小胖爸像偷講人家壞話一樣說: hunt 真的很怪...水煮蛋都吃不膩啊? 又沒什麼味道?

我說: 他就喜歡沾鹽巴啊...

然後我忍不住吐槽說: 你每天都吃煎半熟的蛋沾醬油膏...還一次吃兩顆都不膩...

所以你說誰比較怪?

我看你比較怪吧!洛宝贝0021

說得小胖爸啞口無言...只能心虛地笑....

開玩笑....洛宝贝0022敢說我兒子壞話....

怪也是遺傳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