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爸爸比較厲害?

2014102010:45
星期六那天, 老爸說起家裡廚房旁的鐵捲門有點故障, 沒辦法完全關起來,

天氣慢慢變冷了, 餐廳那間房間冬天可是會冷爆的, 鐵捲門再沒辦法全部關起來的話,

吃飯時不冷死才怪.

難得弟跟哥都在...二話不說, 梯子搬來....修馬達囉!!!




老爸先跟弟講了一下要怎麼調整馬達....(我當然聽不懂~)

弟搞不定....換哥....




哥搞不定換老爸出馬....

but, 我記得老爸有點輕微懼高,

加上那電....好像沒斷喔....

威!! 嚇人啊!!!

哥趕緊在旁邊幫忙抓著梯子....




最後好像也搞不定....因為已經晚上了...太暗看不清楚,

所以決定隔天再試試,

隔天哥不在家, 所以由老爸發號施令, 弟一步一步跟著照做...

終於修好啦!!!!

父子二人合作無間喔!!

哥說起這個鐵捲門可是老爸自己安裝的.....蝦米....老爸連鐵捲門都可以裝喔!!!

也太厲害了!

回想起來, 這工廠好像是我國二的時候蓋好的, 那....

轉眼就是30年前的事啦!!

前幾天我跟nini在討論誰的爸爸比較厲害,

因為我跟她說她很幸運, 爸爸可以教她功課, 所以她不用去補習,

我還跟她說: 如果當年我的爸爸可以這樣教我功課, 我應該台中女生可以考得上.

(切! 這種大話說了也不犯法囉....)

不過啊, 我也跟nini說了,

我的爸爸有求必應指數超高的....將近99.999999%

比較起來, nini妳的爸爸有求必應指數略顯低了點....

而且!!!

開玩笑, 我的爸爸連鐵捲門都自己裝...

當然是我的爸爸比較厲害啊!!!!

我贏啦!!! 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