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電梯...我愛你

2009071621:30

早上一進公司大門, 看到電梯門口貼了公告: 電梯壞了!!!

蝦米!!!

這意思是要我們爬樓梯上去嗎?

開玩笑...辦公室在16樓耶...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轉頭回家去了啊?

猶豫了幾秒鐘...

認命吧! 公司還有合併大業等著我去完成呢...

沒別的法子了...爬吧!

這時候我忽然恨起自己來...

剛剛幹麻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飲料跟兩碗泡麵啊?

重死我了!!

不過萬一中午時電梯都還沒修好...至少有泡麵可以充饑啦!!!

算了...趕緊爬吧!

誰知道才爬不到三層樓...手就有點發抖...

因為腳沒啥力氣的我, 平常爬樓梯有一半是要靠手拉著扶手來施力,

大概是因為右手還要提東西...所以感覺更累...

天ㄚ! 我爬得到16樓嗎?

大概爬到9樓左右...有些同事陸續超越我, 大家也互相打氣互相加油...

忽然看到後面有一掛人...

原來是公司第二號大頭...Y小姐也來加入爬爬樂了...

看著她也喘呼呼的樣子...

真是覺得: 老天爺...這是公平的!  哈!!!

忽然很想知道咱們公司W董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爬上樓頂呢?

算了...重點在我還有好幾層樓要爬呢!!!

我就在這爬一層休息半天的狀態下...終於步向終點...

走進辦公室...感覺我的腿好像有點軟...好喘啊!!!

同事凱薩琳小姐還很熱心的幫我拍拍手呢...

坐上位子後...直到中午吃飯...我才肯爬起來啦!!!

之後陸陸續續同事們都爬了上來, 最後發現:

我們偉大的董娘W太也爬上來了...

大家馬上給予一陣熱情的掌聲咧...

我已經決定了: 如果下班時電梯還沒修好...

明天我就直接請假直到電梯修好為止了!!!

 

幸好! 電梯中午前就修好了...

呼! 感謝上蒼啊!

下班回到家時...我發現我的手臂還在酸痛...

我想...我需要吃頓大餐來補充一下體力才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