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的畢業寫真

2007071612:27

我們家nini要畢業了, 幼稚園通知要拍畢業寫真, 總共要繳2600塊現大洋,

看過nini他們學校去年大班畢業時的寫真集,

大都打扮成像大人拍婚紗照一樣, 6組造型勒! 比我當年拍婚紗照還多喔!

當媽的我實在很不想繳這筆錢, 不是捨不得花錢,

而是覺得幹嘛讓小孩裝得這麼老氣呢? 沒事穿個韓服不然就是和服拍照幹嘛?

拍些學校的生活照不是比較有意義呢?  

但這已經變成一種風潮了, 沒辦法的啦! 不讓nini拍, 她大概會難過死喔!

 

拍照日期剛好是我們從荷蘭回來那一天, 園長說沒辦法改期,

但是他們會等nini到了再拍大合照, 只好這樣囉!

nini期待的樣子, 小胖媽我擔心她經過一天搭飛機的折騰後, 拍出來會不會一臉疲憊?

再加上被荷蘭的艷陽曬得紅通通的, 真擔心nini被拍成像日本的109辣妹,

要不要請老師幫她補些粉呢?  (說不想讓她拍還這麼囉哩八梭的!!!)

 

還好, 咱家nini麗質天生, 拍出來依舊是水噹噹, 無人可比啦!

Orangemama我又來自賣自誇了!

 

架式十足喔! 比媽咪當年的學士照美上100倍勒!






這看起來很像富家千金吧!

媽咪我也想當富家少奶奶啦!



看吧! 一定有韓服的!

還好這套衣服穿起來還ok!

還是很卡娃伊啦!


和服也來囉!

這套衣服真是不適合nini, 明明沒那麼胖, 穿上這套衣服就變很胖!

只有這張擺的姿勢比較好一點, 其餘都拍的不好看勒!

可惜沒辦法讓家長選照片說....


這張小公主造型就美多了,

小胖媽忽然覺得我的婚紗照裡也有這套類似的衣服跟造型說,

 

原來我們母女倆都是走這種胖嘟嘟的小甜甜風的啦!




這造型ㄅㄧㄤˋ 吧!

蔡依林舞孃算什麼哩????




這個造型像不像泰國航空的空姐勒?

看起來粉瘦勒!!! 水噹噹溜!

 

整體來講都算美的啦! nini小姐也樂得很,  

不知道小學畢業, 國中.高中畢業會不會都來這一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