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你

2010032323:01

前陣子沒去上班,

當nini跟hunt回家時, 我已經準備好晚餐在桌上等他們時,

他們倆開心, 我也很開心!

我問nini: 你們一放學媽媽就準備好晚餐, 你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呢?

Nini當然邊吃邊點頭, 我笑著跟nini說:

[媽媽跟你說喔! 媽媽覺得看到你們吃得這麼開心, 媽媽覺得更幸福呢]

有一天, 小胖媽又翹班了!

一樣想要在nini跟hunt放學前把晚餐準備好,

忽然覺得: 這次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喔!

因為小胖爸今天不回來吃飯,小胖媽可以任意搞怪啦!

要不然小胖爸又會碎碎唸囉!

今天晚餐吃:鯖魚.高麗菜.跟地瓜蒸排骨

在盤子擺好飯跟菜....就像個套餐囉!


忽然又起了個念頭, 來幫白飯裝飾一下唄!

用蔓越莓乾跟地瓜拼成一張臉....還算可愛吧!

 


找不到細長條的地瓜, 那就用魚吧!

不過看起來到有點像是黑人嘴唇呢!

記得nini很小的時候, 我裝飾過一次,

當然逗得她很開心,

現在nini跟hunt這麼大了, 會不會看到以後笑媽咪我呢?

還好, 這兩個乖孩子, 看到兩個笑臉, 興奮又開心的很呢!

hunt還嚷著說捨不得把臉吃掉說...

hunt邊吃邊問我:

[媽咪,  你為什麼要做這個給我們]

nini搶著幫我回答:

[因為媽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ㄚ!!]

hunt繼續問:

[媽咪, 那你為什麼要給我們一個驚喜呢?]

我笑著回答:

[因為我愛你們啊]

趁你們還會百分之百支持我任何idea前, 媽咪一定會好好陪你們的.....

因為看到你們的笑容, 媽咪就會覺得很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