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2009062608:40

早上一到公司就聽到同事在談論....Michael 心臟病發過世了...

天ㄚ!

怎麼會呢!

他不是還要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嗎???

我還在想如果有可能...他如果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這次我一定不會錯過了...而且我還要帶hunt去聽呢!

這下子...永遠沒機會了!

時間回到1993

畢業後剛到台北工作那一年, Michael Jackson第一次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也算鄉下孩子的我, 聽演唱會這件事從來都只是電視上的名詞, 那時候小胖男友剛好在當兵, 還告訴我他隊上有個兄弟買了5000塊錢門票的搖滾區準備要去聽Michael的演唱會, 我其實有點想去, 但是剛畢業實在沒什麼錢, 小胖爸說他沒辦法陪我去, 也不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怕我被熱情的歌迷踩扁), 所以呢! 就這樣, 我就跟Michael擦身而過了

 

其實小胖男友是屬於愛聽古典音樂型的, 而我呢! 雖然不會跳舞, 也沒去過舞廳, ….很怪, 高中時期很愛聽西洋音樂的我, 還蠻喜歡Michael Jackson, 也很喜歡聽重金屬的抒情歌, 而小胖爸常說他聽重金屬的音樂會頭痛….所以呢! 我只能利用 單 獨一個人的時候聽這些我愛的音樂囉!

 

1996, 我跑去英國混了3個月, 回到台灣後才發現, Michael Jackson竟然在我回台灣那一天第二次在台灣辦演唱會, 也就是說, 我又錯過了親眼見到Michael Jackson的機會, 好氣喔…..因為這一次我應該可以買得起搖滾區的門票了說…再怎麼樣也要逼小胖爸陪我去ㄚ….

 

在我們買了DVD Player以後的某一天, 小胖爸竟然買了一套Michael Jackson MVDVD回來, 看樣子這位小胖男友雖然不愛西洋音樂, 但是還是有把我放在他心上, 知道我會想要收藏Michael DVD. 而說實話, 那套DVD裏收集了Michael 歷年來主要的MV, 真是讓我百看不厭ㄚ! 不過等我當了媽之後….就再也沒有閒功夫看DVD….

 

大概是hunt上了幼稚園吧, 有一次小胖爸忽然想到這套DVD, 播出來給兩個小傢伙看後, Hunt先生竟然就迷上Michael, 還會跟著Michael跳他的招牌動作總是把小胖媽我逗得大笑呢! 有一次Hunt還要求帶DVD去學校跟同學介紹他的偶像說, Michael有一首歌是在講珍惜地球資源的, MV拍得很棒, 我們也講解給hunt聽歌曲的意思, 而每次hunt擤鼻涕一次抓太多衛生紙時, 我們還會告訴他: 你這樣…Michael會生氣喔….

 

! 本來真的覺得如果Michael有機會來台灣再開一次演唱會, 我一定會帶Hunt, 現在….真的不可能了!!!!

 

幸好還可以在DVD裏欣賞他的歌聲….

 

有一次小胖爸帶回一片很老的DVD, 裡面竟然有Michael變臉前的MV….這下子真的成回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