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夜晚

2016062623:28
吃完晚餐沒多久, hunt又來問有甚麼甜的可以吃嗎?

好吧! 來做鬆餅給你們吃吧...

新的鬆餅機烤了幾次鬆餅, 但是還沒抓到完美比例....

老是覺得不滿意, 但是hunt跟nini還是吃得很高興,

晚上烤的時候, 第二輪又多加了點牛奶....結果太稀...

麵糊滴得鬆餅機滿滿是....

真是糟糕!

等到全部烤完, 機身冷卻我準備要拆掉烤盤來大清洗時....

代誌大條了.....

拆不下來啊!!!

因為這四合一鬆餅機烤盤是可以拆換的, 所以有個卡榫可以推開烤盤,

因為麵糊滴到時我沒有馬上擦乾(想說等冷卻再清), 現在乾掉完全卡住了啊...

完蛋了....又是我這個愚婦的傑作....

這鬆餅機剛買沒多久耶!

雖然不太貴(剛好有特價), 但蠻愛用它來烤帕尼尼的.....

真是悔不當初啊!

我拿了刀子跟筷子邊清乾掉的麵糊邊想撬開烤盤, 不過也不敢硬撬開,

最後我想到: 應該是底部也有乾掉的麵糊....

看樣子應該要拆掉螺絲才有可能把卡榫弄好,

於是, 拿出橘老爺的工具盒, 準備來試試轉開螺絲了!!!

轉開螺絲一看, 果然, 滴到底部去了, 不拆開清一清也是不行的....

這時候hunt走過來看到我拆開了鬆餅機, 馬上幫我把螺絲收集了起來,

因為他說萬一螺絲掉了就毀了....

hunt一邊幫我清乾掉的麵糊, 我一邊把卡榫跟面板拆下來清洗....

這時候我內心也有點恐懼....我拆得下來, 裝得回去嗎????

清得差不多後, 我叫hunt趕快去看書(因為段考到了)

我跟hunt說: 等一下我需要你幫忙時再叫你....

擦拭完後, 我就準備來研究如何裝回去了,

然後....果然有點困難....因為有卡榫就代表有個彈簧...

我也認真記了一下彈簧在右手邊,

但是....有兩片零件我硬是沒辦法卡好....

邊踹邊想: 糗了....會不會需要等到橘老爺回來啊?

雖然這對橘老爺來說應該是件簡單的工程,

但我實在很想自己搞定....

多試了幾次, 決定呼喊hunt...過來幫忙一下吧!

hunt過來跟我一起研究了一下, 然後....他就找到零件跟面板卡回去的位置了....

真是太棒了!

母子倆聯手把螺絲給裝回去後測試了一下, ok耶.....

我開心的跟hunt說: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兒子真好!

hunt也很開心的說: 對啊, 不像姊姊都一直在看手機!

還好姊姊沒聽到hunt說甚麼....不然又要開戰了.

我跟hunt說: 本來男生對修東西就是比較厲害的啊...

沒動用到橘老爺, 讓我覺得好險又開心....

hunt可以幫媽媽我修理好鬆餅機, 他也很開心....

雖然差一點闖大禍 , 但這真是個母子倆都很開心的夜晚啊!  (我們這對母子真的很容易讓自己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