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趴萬

2007062610:39

 

繼上次的我長大不要生小孩後, nini小姐又來考驗小胖媽的機智了!

 

有一天nini跑來對我提出她的見解:

媽咪, 男生好好, 都不用生小孩! 為什麼是女生要生小孩, 男生不用? 是怎麼決定的?

猜拳決定的吧!

真的嗎? 是第一個結婚的男生跟女生猜拳的嗎?

對啊!

! 女生好可憐喔! 猜輸了!

看她這麼洩氣的神情, 感情連這種事都想贏, 不想讓她覺得生小孩這件事是很可憐的事,

小胖媽我決定來好好的振奮一下她的士氣:

才不是, 是女生贏了!

真的嗎?

是啊! 女生猜贏了, 是女生決定要生小孩的!

為什麼?

因為生小孩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我跟你說喔! baby剛生出來的時候, 還沒有取名字啊!

護士阿姨怎麼知道妳是我的小孩呢? 所以阿姨會在妳的手跟腳套上一個圈圈喔!

上面寫著celine之女, 就是妳啦! 是寫妳是我的小孩喔! 不是寫妳是爸爸的小孩喔!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等你名字取好了, 媽咪同意了, 妳才變成也是爸爸的小孩耶!

所以啊! 是女生猜贏了, 才選擇要生小孩的呢!

聽完我這番解說, nini才滿意的笑了.

這傢伙才6歲耶! 當個媽怎麼這麼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