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小姐的畢業餐會

2009041819:51

利用禮拜五中午幫Winnie聚辦畢業餐會, 當然也一起迎新...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知道哪時候就該換我畢業囉....




吃飯嘛! 當然還是很熱鬧的氣氛...大家都搶著跟Winnie拍照留念...

可見這傢伙人緣是真的不錯喔!!!

不過...拍完照片猛一看...嚇了一跳...

這家餐廳的牆壁藝術也太猛了吧!

看起來客人超多的...而且還頗詭異耶....

嚇得膽子小一點的同事都不太敢往牆壁看....


這樣看起來好像更花....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呢?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相信Winnie一定會過得更好,

小胖媽我很沒用的最後還是崩潰了...

還沒勇氣送nini到電梯口(因為這可惡的Winnie挑下午三點打道回府)

所以呢!!! 我就很鱉的低頭裝忙...

我想, 看樣子, 等我要畢業的時候...我可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吧!

還好還可以常在阿虎的格子裡跟Winnie保持聯絡....

總之...祝福你囉..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