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忍住不哭

2009041623:23

再過15個小時就是相處快11年的麻吉同事..Winnie小姐要畢業的日子了!

要不是因為有這些很談得來的同事們, 任誰也沒辦法就這樣在一家公司待到10年以上...

就是因為可以常常窩在一起痛罵老闆跟公司的沒天良...我們才能在這兒從小姐混到變熟女ㄚ!!!

這樣的惜別宴, 真是很難得...


跟hunt同樣是雙子座的Winnie, 常常是我拿來思考hunt鬼靈精怪行為模式的參考版!

親愛的Winnie, 一定要常常約我們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啊!!!


或許我們也可以經常性的來舉辦老骨頭同事聚會...畢竟這樣的情感真的很珍貴!

該為自己決定一些事情時, 有時候是真的該衝動些...

Dear Winnie, 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的抉擇是對的, 也祝福妳達成願望...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犧牲奉獻, 當大家的開心果...

珍重....再見...

部落格要記得常常更新...不然...我會去嘮叨你的喔!!!

我會盡量忍住不哭的...雖然現在眼眶已經有點紅了!!!!

Dear Winnie,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