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part I

2009011623:43

2009年的一開始, 小胖媽就保持著粉開心的心情, 因為啊!

小胖媽要過生日囉!

咱們家的nini小姐是一定會記得媽咪的生日, 也老早就準備好要送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至於那hunt先生喔...哎! 小胖媽是不會太冀望的....每次都是在我生日當天他大筆一揮,

硬湊出一張生日卡片就算數, 至於那小胖爸喔...

哎! 小胖媽也是粉多年沒有得到驚喜了....所以啊! 吃頓大餐就粉滿足囉!

話說小胖媽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hunt跟nini在浴室洗澡玩得不亦樂乎...

忽然聽到兩姊弟大喊: 媽媽! 我們洗好了,  你要進來喔! 不能爸爸進來喔!

因為平常小胖爸在家的話, 都是小胖爸進去浴室幫兩個小傢伙沖水,

然後小胖媽我拿著浴巾等著伺候兩位小姐跟少爺,

那天聽到他們倆很很認真的嘶吼著,  再加上眼看著小胖爸屁股動也不動,

小胖媽我只好認命的起身準備進去幫這兩個小傢伙沖水了,

一打開浴室門, 兩姊弟就大喊:

媽媽! 這是我們送給妳的愛心喔!

小胖媽我一看...還真的有像一顆心耶...

 看他們倆這麼認真, 我趕緊去拿相機來拍下來...

真是謝謝你們倆喔!

除了愛心, 還有蛋糕喔!

還是櫻桃口味的耶!


然後還有檸檬汁呢!

我只能說,  你們兩個真是想像力十足喔!

所以呢! 小胖媽當然也就吃得很飽囉!

 

洗完澡後,  兩姊弟ㄑㄧㄑㄧㄔㄨㄔㄨ的在nini房間共商大計, 一看到我經過門口就大聲尖叫:

媽媽你不准進來....明天才可以進來....我們要開party喔!

看他們這麼神秘, 小胖媽當然覺得很有趣,  也很配合的不去打擾他們倆,

等到他們要上床前, nini還跑過來塞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小胖媽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真是個可愛的nini...

hunt也在門口貼了一張寫著[ㄐㄧㄣˋㄓˇㄐㄧㄣˋㄖㄨˋ]的貼紙呢!

所以呢!

小胖媽我真的沒有進去nini房間偷看喔!

等到隔天小胖媽生日終於到來, 他們姊弟倆興奮的演了一個自編的短劇後,

才邀請小胖媽進去參觀他們的傑作呢!


哇! 好豐富的生日party耶!

小胖媽我真是很感動喔!


因為現在晚上nini都跟弟弟一起睡{可以互相取暖}, 所以nini的整個床舖都能讓他們好好佈置!


忘了幫無尾熊媽媽扶好, 真是很抱歉捏!


這是nini小姐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手工相框, 粉可愛吧!

謝謝兩個大寶貝帶給我的驚喜與祝福, 媽咪超愛你們的喔!

也讓媽咪這個生日過得很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