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母雞之...Happy Halloween

2012103122:44

連著下了兩天的雨, 真的有點寒意呢!

禮拜二下午開始下雨, 我在家忙著做麵包跟滷白菜....

我發誓: 我真的4點多才警覺到: 下雨了....

雖然還算是毛毛雨, 不過氣溫變得有點低.....感覺會淋濕....

BUT....再準備出門接小孩可能有點晚了....

萬一我出了門....小孩已經走回來...錯開了更慘.....

那就讓兩個小孩自己看著辦吧....

人生總是會遇到沒帶傘的下雨天.....媽媽我沒辦法顧你們一輩子啊!

洛宝贝0008

說是這樣說....還是心存著等會會挨轟的準備吧....

洛宝贝0029

果然...HUNT先回到家....一臉不高興的抱怨: 都不來接我們?

全身都溼了啦...

我趕緊賠不是: 對不起啦..媽媽發現下雨時已經4點多了....再出門就來不及了...

過一會兒換NINI進門: 我以為妳會來接我們? 結果都沒有....

我台詞趕緊換一下:對不起....媽媽太晚發現下雨了...因為在忙著做麵包..洛宝贝0009

果然兩個小孩都還是擺著一個臭臉....

ㄘㄟˊ....現在小孩都吃不了一點苦耶....

忍不住媽媽還是要碎碎念一下:

誰叫你們不帶傘? 平常就叫你們帶一把小傘放學校....都不聽話...

淋一點雨就發脾氣.....

HUNT被罵了之後才趕快澄清說: 我又沒有發脾氣....我只是跟你講一下而已....

好啦....回家就好...趕快把濕的衣服換下來.....吃點心了啦....

 

這兩個小孩真的有點懶....每次覺得會下雨, 提醒他們要帶傘...

兩個就是要給我故意忘記....就是想要逼我去學校接他們.....

真是超懶的.... 

 

禮拜三下了一個早上的雨....不用做麵包...也懶得煮午餐...

乖乖去接小孩...打算帶他們倆外食...算是補償他們倆昨天心靈創傷唄!

(所以這還是算我寵壞小孩嗎?)

 

下著雨....打算來去吃義大利麵吧...

先載他們倆到餐廳門口下車, 要他們倆先進去佔位子....免得客滿...我停好車再過來!

誰知我一進餐廳掃瞄四周一圈竟然看不到小孩, 原來HUNT選了最裡面邊邊角角的位置啦!

坐定後NINI馬上跟我報告: 是弟弟說要選蜘蛛旁邊的位置...

蝦米? 蜘蛛?

原來這家餐廳有特別為萬聖節裝飾了一下....

恐怖的骷顱頭啊!


還有個邪惡的南瓜頭在盯著吃飯的客人說....


我們坐在最裡面....整個望過去....真的很有萬聖節的FU啊!


蜘蛛底家啦!

旁邊有兩個小姐坐著....不好意思拍他們啦!


點了三份義大利麵....希望餵得飽這兩隻啊!


簡單的南瓜燈罩....感覺就很有FU耶!


其實這家餐廳叫[三隻母雞義式廚坊]

最早是開比較高價位的西餐...HUNT 兩歲生日的時候我們有來吃過西餐...

那是NINI跟HUNT第一次吃[羊咩咩]的肉說....

後來過沒多久就停業了....因為價格有點高....大概生意不好吧....

過了很久很久....竟然又重新開業了,

不過轉型成主打義大利麵...價位也平民多了...

單點義大利麵最低有130元的喔!

 

本來...媽媽我有在想...單點三份義大利麵就好....

但....覺得這個媽也未免太KO了....

所以還是各加了60元A餐...有麵包.湯跟飲料啦!


這個奶油餐包挺不錯的....我應該下次也來做看看....

我問HUNT: 這種軟軟的麵包, 你早上應該就會吃光光了吧?

NINI竟然接了一句:


那順便也加一碗濃湯吧...

ㄘㄟˊ....得寸進尺喔!

順便提一下: 濃湯也不錯喝...不是那種很混的公司湯或平價牛排店的超多玉米粉農湯...


這是NINI的焗烤筆管麵...


NINI一直吵著要我煮義大利麵給她吃...

媽媽好懶....花錢請主廚煮給你吃啦!~


HUNT的是培根蛋奶麵....培根味道很香喔! 有好吃!


這是我的波斯卡奶油寬麵...

麵沒有我想像的寬....裡面有雞柳...很嫩很好吃...

不過感覺HUNT的培根香味比較獲勝....

本來HUNT自己碎碎念說會吃不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點的芒果汁先送來, 他邊喝邊吃....

竟然他的麵吃不完耶...

是說我也吃不完....

這個麵雖好吃....可是奶油味太濃郁....有時候會很快就覺得有點膩....

而且麵的份量真的不算少喔....

感覺很多桌都吃不完打包耶...

尤其我們隔壁桌兩位小姐....點了兩盤焗烤義大利麵, 感覺吃不到1/4...也沒打包...

真的有點浪費(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歐巴桑心態啊)


餐巾紙上也有可愛的圖案喔!


趁著空檔...HUNT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拍....

本來是藍白色系的希臘風....

加上一條CSI的封鎖線....

好詭異啊!


NINI還問我這刑案現場的繩子哪來的? 挖阿栽.....有在賣嗎?


HUNT拍的還真是仔細啊!


正門口也有一區...


還真有警察的MARK耶!


櫃台小姐看HUNT拍來拍去....竟然推薦他拍這個囚犯..重點是上面的....手啦!



NINI去洗手間也看到蜈蚣....

真是處處都有嚇人的FU啊!


終於可以拍大蜘蛛啦!


只是懶得煮飯....誰知剛好今天是萬聖節.....算是意外驚喜囉....


櫃台小姐繼續拿東西來給HUNT玩....


蜈蚣跟小蜘蛛...

結果我發現:NINI怕蜈蚣....不敢摸哩....


蜘蛛要來喝冰奶茶啦!


又想聯手攻擊我的熱奶茶嗎?


救命啊....還有一隻斷腿....


還有一隻手...

要不是我常常看[DEXTER]....兩個小孩也常跟著我亂看...


晚上回家應該需要收驚吧!


小心這隻蜘蛛....碰到我的奶茶我可就不敢喝啦!


還好.....就差那麼一點點啦!


最後把一眼大蜘蛛...掰掰囉....


我們吃飽飽...要回家啦!


櫃台小姐說在臉書打卡可以免服務費....可是我沒有哀鳳啊!

櫃台小姐馬上拿出平板電腦出來說....只要有帳號就可以啦...

我雖然戒掉臉書很久....帳號勉強還記得....

SO...我就打了我的第一張卡囉....

這樣可以省10%也不錯啦!

 

沒想到下著雨的萬聖節....吃頓午餐也可以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