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part II

2009011623:40

小胖媽今年過生日, 可真是連{吃}好幾天呢!

禮拜三晚上, 因為nini跟hunt去上美術課了, 所以我跟小胖爸先去偷偷吃了港式飲茶.

禮拜四晚上, 我忽然發現是我的農曆生日耶.

除了要打電話跟老媽撒嬌順便說聲謝謝外, 我們又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涮涮鍋.

等到禮拜五晚上, 小胖媽貨真價實的生日終於來臨, 我卻想不出來要吃啥大餐...

最後就在緊要關頭之際, 我想起了以前去吃過幾次的西餐廳...[盛鑫]

生日的人最大, 二話不說, 出發吧!

老闆送我們兩杯紅酒耶...真是太棒啦!


當然要跟我親愛的hunt拍拍照囉!


還有我的心肝寶貝nini小姐呦!


這兩姊弟又玩起{我在媽媽懷抱裡}的爭奪遊戲囉!


最重要的, 小胖媽的最最愛...............小胖老爺!

本來準備來拍張浪漫的燭光晚餐照, 看能不能跟蜜月旅行時在巴黎塞納河上那張照片媲美一下,

誰知被後面那隻迅猛龍攪局....

hunt最愛吃的羊排來囉!

因為小胖爸點的是德國豬腳, 所以不會來瓜分我們的羊排,

不過小胖媽.nini.hunt一人一根羊排, 那剩下那一根呢?

正想著hunt會不會又來計較說他最瘦, 所以應該給他吃???

誰知道聽到一句很感人的話: 剩下那一根給媽媽, 因為今天是媽媽生日!

哇!~

真的是令人感動啊!

既然這樣, 媽媽我就不客氣囉!

後來老闆過來跟我們聊天, 才知道這家浪漫的西餐改名了,

改成{法藍舍溪畔餐廳}

地址在天母北路72巷2號,

氣氛很好, 地點幽靜,  適合情侶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