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08042420:39

昨晚, 急急忙忙下班後趕著去接nini跟hunt, 因為小胖爸還在加班呢!

因為nini等會兒還要上7點的美術課, 我只好先買點麵包跟鮮乳讓她墊墊肚子,

送她去上課之後, 我再拎著hunt去買晚餐去....

唉! 最近好愛嘆氣....新接的工作很不熟悉, 每天下班都懷著很不安的心情,

這種日子可怎麼過下去喔...

正在煩悶之餘, 想到小胖爸要我幫他買鍋貼回家, 到了夜市附近, 買碗三媽臭臭鍋來犒賞一下自己吧!

所以呢! 我就第一家店先點了泰式酸辣鍋, 先付了錢等會兒過來拿!

再到第二家店點了25個鍋貼, 付了錢, 等會兒再來拿!

最後呢? 再帶著hunt去便利商店挑個麵包, 幫小胖爸買了一罐啤酒,

然後呢! 就一手泰式酸辣鍋一手鍋貼的領著hunt準備回家去囉!

就在此時, 往我的車子一看...天啊! 有宵小...啊不是, 是阿sir要拖吊我的車啦!

眼看著我離車子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用力喊可能也無濟於事, 情急之下, 拿起遙控鎖猛力一按

 

 

幸好我的車子好處就是遙控鎖在很遠的地方就能遙控得到, 拖吊大哥被我車子上鎖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也看到我急急忙忙的趕過來, 阿sir剛好忙著講手機, 所以我趕到後雖然忙著說對不起,

不過阿sir跟拖吊大哥理都沒理我就收工走了(往下一個受害者前進...)

我當然趕緊招呼hunt: 快上車閃人....

呼! 真是好險啊!

萬一慢那麼一滴滴, 我可就真的喊刀下留車也來不及囉!

我可能只能站在原地飆淚了!

nini的書包還在車上呢! 我還得要去忙著去贖車才行!

總之真是好理加在....

小胖爸說還好車輪還沒抬起來, 一旦車輪被架起來後, 可就真的求情也沒機會啦!

不過我忽然想到: 萬一真的拖吊大哥不肯放下我的車輪, 我可能會跟hunt來演場苦情母子求情記!

因為hunt萬一看到媽咪的車被警察背背拖走, 不用我捏他大腿, 保證他自動狂哭啦!

還是得感謝老天爺, 沒讓我的心情雪上加霜,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死裡逃生,

以後我一定不會隨便亂停車了啦!

現在只有祈禱阿sir還沒來及拍照, 這樣我就可以省下600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