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油蔥酥

2013032313:46

 

Hwan送了我一瓶她媽媽自己炒的油蔥酥,

剛好想炒豆芽菜...

挖了兩湯匙下鍋爆香....完全不用再放油耶!

超香的啊!

還在鍋子裡翻炒時, nini聞到就一直說好香喔!

上桌後小胖爸一吃...馬上歐露說: 這個菜炒的很好吃...

我不敢居功, 當然趕快說: 因為我加了同事送的油蔥酥啦!

hunt常跟我說他想吃看看豬油拌飯.....

感覺這油蔥酥應該是加了豬油下去炒, 才會這麼香...

下次飯煮好後....來讓hunt拌著吃看看囉!

我的東坡肉滷汁第三彈....

第一彈滷蘿蔔

第二彈滷雞翅

第三彈就是滷百頁囉...

這百頁吸滿滷汁....會爆漿啊!

接下來是不是換滷海帶呢?

這會變成橘子媽我的特製陳年滷汁囉!

小胖爸帶了一盒油飯回來,

中午就熱了油飯.雞腿....兩顆水煮蛋加百頁...

簡單吃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