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後記

2008042522:04

                 昨晚死裡逃生之後, 我懷著還砰砰跳的心情趕緊開車回家, hunt忽然對我說:

                                                          媽咪! 你開得好快喔!

                                 我警覺到似乎開得有點急, 慢慢穩定心情後, 跟hunt說:

                                                      媽咪今天心情好壞喔!

                                                        是因為剛剛的事嗎?

                                     對啊! (其實還有公司的事煩, 只是說了hunt也不懂啦!)

                                                  可是我們的車子沒有被拖走啊?

                                                      對啊! 可是可能會被罰錢喔!

                                                        警察又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可是警察知道我們的車號啊! 他會拍照起來, 然後媽咪就要被罰錢了!

                                                         那你就不要接電話啊?

                                                    可是警察會寄信來叫我去繳錢啊!

                                                      那你就把信撕掉丟到垃圾桶啊!

                                            希望警察還沒拍照, 這樣媽咪就不會被罰錢了

                    媽咪! 那我幫你許願! (hunt還不太懂祈禱這兩個字, 所以比較習慣講許願)

                                         我回家用星星幫妳許願, 我們一定不用被罰錢!

                                                                    好啊! 謝謝你囉!

 

                     聽了hunt的童言童語, 反而讓我心情好很多, 這傢伙就是跟小胖爸一樣, 能逗我開心!

                        想想, 有家人在身邊還是最重要的, 工作?...事業?...成就?....我寧願選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