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2011080123:15

已經連續三天留意曾雅妮在英國公開賽的成績,

禮拜六晚上還輸暫居第一名的Masson三桿, 真是扣人心弦的比賽啊...

昨晚, 等著九點開始要看現場轉播, 誰知道竟然延到9:45才開始播,

本來跟小胖爸開玩笑說: 要打18洞, 那從第一洞開始看我不就緊張死?

還好開始轉播時已經打到第13洞了, 我趕緊捨棄已經看到一半的CSI,

為曾雅妮加油比較重要啊!

 

我正在看的時候, hunt跟nini也跑來湊熱鬧,

hunt好激動喔!

忙著問我這個是誰? 要不要讓她輸? 然後就邊喊著--不要進...歪掉...歪掉....

真的是一個好熱情的球迷啊....

 

曾雅妮到後面就一直保持領先, 但是後面有兩個追兵,

一個是2009年的冠軍Matthew

一個是美國選手Lang

前一天領先的德國選手Masson因為太緊張, 昨晚沒打好...

畢竟才加入職業兩年, 比較容易緊張...

曾雅妮就這樣被兩位很有經驗的前輩追趕著,

看得真是讓我緊張得好命....

 

聽到球評提到去年曾雅妮在英國公開賽奪冠的過程,

忽然想到...對喔...去年我也有看...轉眼又一年了啊....

真的好快喔!

 

這次去北歐時, 在船上剛好有轉播美國公開賽,

可惜曾雅妮在美國公開賽表現比較不如意,

沒機會看到曾雅妮的鏡頭,

這次英國公開賽, 曾雅妮就恢復她的神勇囉....

 

終於....比賽結束....耶!

曾雅妮衛冕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

史上第一人衛冕耶....

而且是贏得五座大獎最年輕選手,

打敗了老虎伍茲的紀錄耶...

真是太棒了!

真不虧是台灣之光啊!

希望王建民也能慢慢恢復水準, 讓我們一起為這兩位台灣之光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