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箭

2007032914:57

剛剛跟工讀美眉聊天時, 她說到她的注音不好, 她喜歡用無蝦米!

無蝦米?   蝦米係無蝦米 ?? 

經過她一番解說後, 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還問她誰發明的啊?

剛好旁邊一位跟我同年級的同事走過, 我問她知不知道無蝦米,

她竟然知道! 我的老天爺啊, 辦公室其他同事都知道耶!

! ! ! 實在深受打擊, 只好自我嘲笑自己是遠古時代的人囉!

    

很想再去問別部門(資深)同事, 難不成真的只有我不知道嗎?

! 太悲慘了吧!

   

這是繼上次美眉跟我說她不知道吳鳳是誰後另一個證明我老了的事件.

當時還自嘲說以後我也要裝做不知道吳鳳是誰? 吳尊的妹妹嗎?

現在發現年輕是裝不出來的啦!

! 就當我這幾年忙著生小孩.養小孩.打小孩隱居家中造成的吧!

我決定以後要多跟這18歲的美眉哈啦打屁, 才不會真的變成俗斃斃了!

 

不過回家後要來問老爺知不知道無蝦米,如果他知道但是沒告訴我,

哼哼! 他就死定了!

 

          

 

續集

 

回家後當然趕緊審問小胖爸, 結果….

他老兄帥氣的回答我 : 就一種中文輸入法啊! 我當兵的時候就知道了!

真的嗎? 十幾年前就有了! 是不是呼嚨我的?

! 差點當場吐血, 難不成真的只有我不知道嗎?

跟小胖爸訴說我在公司被羞辱的經過後,

他大笑的說 : 不會啦! 至少還有小孩不知道啊! !!!

然後就把nini叫過來問她:

Nini! 請問什麼是無蝦米? 1. 一種彈鋼琴的東西 2. 一種中文輸入法 3. 一種玩具

Nini感覺出有陷阱, 想了想後回答 : 玩具

小胖爸大笑說 : 還好還好, 你跟麻麻是一國的.

然後又把hunt叫過來重複問了一次,

hunt不改瀟灑的個性, 帥氣的回答 : 彈鋼琴的

然後我只好悲哀的說 : 感謝你們兩個支持媽咪啦!

! 我看我只能去問我媽什麼是無蝦米了?

我媽一定會回答我 : 無蝦米? 謀黑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