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桂圓糕

2011032911:58

這是照Carol的酒漬桂圓蛋糕的食譜做的核桃桂圓糕,

我沒有白蘭地, 所以是用養樂多泡龍眼乾,

本來擔心nini跟hunt都不愛吃桂圓糕,

因為以前有人送過核桃桂圓糕,

他們倆似乎都不怎麼捧場,

不過, 我很認真的跟他們解釋: 桂圓就是龍眼乾...

可能這樣他們感覺跟桂圓比較沒那麼陌生,

所以...他們倆都還蠻愛吃的,

hunt還特別愛吃蛋糕裡面的龍眼乾,

還吩咐我以後可以多加一點....

只是我總是覺得做出來的成品看起來色澤不美,

是黑糖加得不夠多? 還是烤得時間不夠呢?

不過吃起來是蠻好吃的, 只是...

看起來跟外面賣的桂圓糕真的差很多耶...

看樣子還得找時間再試一試...

 

不過, 蛋糕放了幾天再進烤箱烤熱後吃, 不會變乾, 還是蠻好吃的...

算是有進步囉!


還是發糕家族吧!



做好的時候, 小胖媽我自己先試吃了一個....不錯吃...

nini說要吃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來拍個切面圖,

結果...nini一直碎碎念: 好了沒? 我好想吃喔!

真的很捧媽媽的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