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黎找寶貝兒!

2007020915:14






話說當年我們家還有裝第四台的時候, 因為同事們中午吃飯都在聊韓劇,

為了跟他們有話題, 不知不覺也跟著看! 不過因為2個小孩實在有點吵,

也沒幾齣是真的有徹底看完的!

那時候聽同事在討論「巴黎戀人」, 因為自己去過巴黎, 想說晚上就轉來看看!

第一眼看到男女主角, 覺得怎麼這麼醜! 真懷疑同事怎麼會愛看呢?

 

 

說也奇怪, 看呀看的! 覺得男主角越來越帥! 帥得有點可愛!

加上劇情雖然有點怪, 但好歹不是從頭苦到尾的大悲劇! 所以我也就真的迷上了!

 一旦迷上, 可真的要排除萬難才看得到, 每天晚上光要搞定2傢伙上床就快累死!

還要跟小胖爸搶遙控器, 就算好不容易被我霸佔了遙控器, 還要忍受他的毒舌攻擊:

 

「 這個男主角打的領結未免也太醜了吧! ~~ 人家那是法國正流行的打法溜!

「 哼! 騙我沒去過法國喔! 女主角怎麼會找個歐巴桑來演? ~~ 拜託! 人家才20幾歲而已耶

「 妳看, 韓國人就是愛搞置入性行銷, 手機. 汽車. 電視..!#@$#%$ ~~ 哇哩勒 ~~

吵得我都無法專心投入劇情, 都很想求他: 「 你乾脆去上網不要在這裡吵我好不好?

真覺得自己苦命, 真羨慕同事家有兩台電視呢!

 

看ㄚ看! 有一天, nini忽然聽到電視節目有人說: 「 寶貝兒!

她問我什麼是寶貝兒? 我跟她說: 「 妳就是媽咪的寶貝兒ㄚ!

她忽然興趣來了, 就跟著我看 「巴黎戀人」 然後hunt也來湊熱鬧!

看到修赫他會叫大叔!@  ( 哇哩勒! 誰敎你的? ) 應該是在保母家看到新娘十八歲吧!

這一齣我可沒看! 人不是我殺的!! 最後演變成我在看的時候還要應付nini的提問:

媽咪! ~ 寶貝兒為什麼要哭? ! 因為她很難過啊!

媽咪! ~ 這個人是誰? 她是啟柱的爸爸!

媽咪! ~ 修赫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寶貝兒不喜歡他ㄚ  

媽咪! ~ 為什麼寶貝兒不喜歡修赫? 因為寶貝兒喜歡啟柱ㄚ!

媽咪! ~ #@%$^$^

!  很累耶!  看個韓劇像打戰一樣! 我真是命苦ㄚ!

 

還好這齣劇不長, 十幾集就演完了! 我也就解脫了! 不過還是有點失落啦!!

nini都在找寶貝兒去哪裡了? 我只好告訴她寶貝兒跟啟柱住在法國,

還答應她以後要帶她去巴黎找寶貝兒!

後來我發現有個朴新陽的網站, 裡面有好多他的影迷抓的圖檔,

那些粉絲對這齣戲的劇情分析簡直就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愛這個韓社長! 發現他真是多才多藝, 還自己設計家俱,

開了一家傢俱公司! 巴黎戀人裡面他的辦公室裡的傢俱也有他自己設計的呢!

然後呢! 30好幾的年紀了竟然跟人家在加入會員, 還郵購了朴新陽的年曆筆記本!

真是有點好笑!  當然, 最後還買了「巴黎戀人」的DVD打算仔細的慢慢的看!

氣人的是, 在家裡看時我想聽韓語發音, Nini卻吵著要聽國語, 真是煩死人啦!

總之! 這就是我迷戀朴新陽的經過! 這齣戲讓我回想起了巴黎的蜜月旅行!

和老公在塞納河的豪華渡輪上享受燭光晚餐, 聽著法國女歌手唱著法國香頌!

還跟老公一起到舞池亂舞! (因為我根本不會跳!) 而且我也去過尼斯, 去過法國城堡!

所以會那麼愛這齣戲都是因為劇情會讓我回想起一些浪漫的情懷!

因為現實生活中就是小孩吵~~~ 只有跟著劇情我才會保有一些些幻想吧!! !!

這個地方我也去過了呢!

 

去年過年的時候, ninihunt拿到壓歲錢後, 竟然不肯乖乖的交到我手裡.

他們倆認為這是大人給他們的, 所以是他們自己的, 他們要自己保管!

幸好小胖媽我急中生智! 跟他們說:

「 你們不是要媽咪帶你們去巴黎找寶貝兒嗎?   媽咪幫你們把紅包存起來,

以後才有錢買機票啊!

就這樣, 兩個姊弟竟然乖乖的把紅包交給我了! ! ! 這招厲害吧!

這應該是迷戀韓劇的另一個好處吧! 今年應該還可以用這一招騙壓歲錢吧!

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小胖爸最近在勤練鋼琴, 那一天心情不好時, 也來要求他唱首歌來讓我開心一下!

我會不會中毒太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