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大團圓

2009020921:38

因為小胖媽我今年過年初三才回娘家, 所以大伙兒就約好初三晚上去二舅媽家吃飯囉!!!

貼心的胖舅舅為小朋友們準備了他們最愛的晚餐....麥噹噹的薯條+雞塊呢!

瞧這一個個開心的表情, 尤其是nini小姐, 還咬著雞塊不放耶....

至於大人們呢! 就準備來吃這桌舅媽精心準備的好菜囉!!!


尤其是這道螃蟹...

真抱歉, 我又忘記這是什麼蟹了...因為我只顧著吃啦!!!

說實話, 這螃蟹肉真是又大又肥, 小胖媽我一個人就啃掉百分之99的蟹腳....

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吃完大餐, 小朋友們都跑到樓下打羽毛球,

這位可愛的小男生是胖表弟的大兒子, 超卡娃伊的!

架式十足吧! 不過...比較像是打棒球的姿勢耶!

尤其看到他的表情, 讓我聯想到洋基隊的巴比 阿不瑞尤說...


這位弟弟實在跟他的老爸有夠像的...

胖表弟小時候是給我們家的老媽帶大的, 所以小時候都跟我睡,

想不到他的兒子也這麼大了耶...

而且遺傳到胖表弟的好脾氣耶, 超乖的說...


看nini這又怕又興奮的表情就知道小朋友們在放鞭炮啦!!!!

每個小朋友輪流點火放鞭炮, 一個個high到不行呢!

 

初三吃完...初四繼續吃...

換老姐作東, 請大伙上餐廳吃飯去囉!

ps: 因為老姐跟我一樣, 是個沒啥"廚藝"的遜卡, 所以...只好花錢囉!

很難得的, 這次真的家族大集合, 全員到齊了耶...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囉!


二舅媽跟大表弟還有漂亮的弟媳!


大表弟的兩個漂亮女兒!

右邊是小表弟...一個人跑到台北信義區打拼, 超有為的年輕人喔....

因為常常神龍見首不見尾, 這次能請到他, 真是超難得的!

小表弟小我一輪, 當年我念大學時, 他正好青春期, 長得快, 變化的也快.

有一次我放假回家, 忽然從門口跑進來一個年輕人, 我趕緊問媽是不是送快遞的?

誰知道那位年輕人就是我的小表弟啦!

真是很爆笑耶!!!


這就是胖表弟一家四口囉!!!

轉眼間也兩個壯丁了呢!


小表弟也是老媽帶大的...

所以呢! 小表弟也曾經是我跟老姐的枕邊人啦!


接下來就大舅家剛新婚的甜蜜夫妻檔囉!

很有新婚的fu吧!



還有老弟跟他的心肝寶貝女兒囉...

因為拍照拍得太匆促, 有些人的照片焦距沒抓好....沒被點到名的...請見諒囉!!!

能夠三個家族全員到齊, 真的是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