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啊!

2010110413:34

準備出發去搭貓纜的路上,

hunt忽然迸出一句:

媽媽...今天要考國語聽考第八課耶...昨天妳忘記幫我複習了!

我聽到後....尖叫一聲! 啊!

慘了....那...你今天考幾分?

hunt神氣的說:  100分!!!

我驚訝的說: 這麼厲害....那...我以後都不用幫你複習了嘛!

以前有幫你複習, 你還沒考過100分....

搞了半天...媽媽根本就是個很遜的教練囉....

hunt急忙澄清:

不是啦! 那是因為這一課很簡單....以後妳還是要幫我才行!

我連忙搖頭說:

不! 不! 不!

我決定了...應該讓你們自己對自己負責...這樣你們才會變厲害....

以後媽媽晚上可以更專心看[CSI]囉....

哈哈!


這是hunt萬聖節的裝扮...

本來是說要打扮成海盜...

不過他不肯讓我幫他畫上刀疤...

hunt自個覺得比較像流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