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妳兄弟啊!

2010102920:18


這是nini 以前在安親班時帶回來的考卷盛況,

因為nini學校功課很多, 所以還真沒啥時間寫考卷,

所以我當然也不會逼她寫...

偏偏這位姑娘常常自己在算還有幾張評量卷沒寫...

自己給自己壓力...

前幾天她終於想通了, 跟我說:

媽媽...那我把挑一些我比較不會的評量卷寫就好....剩下的就不要寫了!

我當然說好...

nini又問: 媽媽...那沒寫完的評量卷怎麼辦?

nini之前一直擔心沒寫完會浪費錢, 真是個怪咖小孩...

我隨口回她: 那就送給弟弟明年寫啊...

nini聽了很樂...覺得害到弟弟很開心...

不過hunt也不在場...所以沒人哀叫...

 

過了三秒鐘, nini又問我: 媽媽! 那弟弟多寫了這些評量卷會怎樣?

我揚揚我的眉毛對nini說: 弟弟就會變強壯啊...

nini說: 變強壯...什麼意思?

我說:就是弟弟會變得很厲害...會功力大增啊...

誰知道這位nini姊姊聽了我這麼說, 竟然回我:

那我不要給弟弟...我不要弟弟變強壯...我要把它寫完....

哇哩咧...

這位小姐真的聽不出來媽媽是在乎隆妳嗎?

是說...弟弟變強會讓你這麼痛苦喔...

妳....真是夠了! 

怎麼有這麼害怕弟弟比自己強的姊姊啊???

我到底對妳做了什麼? 怎麼會讓妳變這樣呢?

平常跟弟弟玩都玩得很開心喔...

可是一有利益衝突...

nini就會變身...變成一個超會計較的小孩!

唉! 我這個媽要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