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懷石料理聚餐

2010110912:30

上個禮拜搭弟便車回台中時,

弟說有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到飽的, 菜色很不錯!

剛好小胖媽我有點想吃日式料理...

那就趕緊來揪團吧!

這裡的菜色真的不錯, 很適合長輩...

老爸愛吃生魚片...可以好好的吃個夠喔!


感謝二舅媽對我們一家的照顧...

還好今天二舅媽不用帶孫子, 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以後也要一起來喔!

這....肉食族的三位兄弟們...


秀氣的三位姐妹們


這小朋友們沒看過土瓶蒸....菜一上來, 每個都哇哇叫--這是什麼東西啊?

待我告訴他們這是啥玩意後...

每個小朋友都試了起來...

結果愛得要命(大概是覺得好玩吧!!!)

後來還加點了一輪...每個人都喝得很過癮吧!


烤肉串當然也是要加點的囉...

老爸才吃幾道菜就猛喊吃飽了...

還好我們每一道菜上來都拐他嚐嚐看,

所以老爸應該也吃得很飽...

是說, 本來以為大家應該都吃飽了,

不過, 衝著這吃到飽的收費方式,

加上那六個大朋友可是自個管自個兒的, 沒派大人盯著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吃飽?

所以小胖媽我又加點了幾盤麻油細麵跟東坡肉飯...

果不其然...還是全被吃光了...

而且啊!

老爸對東坡肉飯情有獨鍾....最後又加點一碗...

很好...我喜歡....

這樣才划算哩....


吃完飯...在餐廳外面看看風景

這兒地是比較高, 可以看得很遠....


不過這群小朋友真的很難control...

光要吆喝過來拍照已經快讓我喊破喉嚨囉....


吃飯時忘記拍這對可愛姐妹花囉...

兩姐妹還小, 所以是不收費的...

還好也算發揮了點實力...有吃比平常多啦....


是說...這8個小朋友一碰在一起...真的很吵...

害得小胖媽我喊小孩都喊到變很沒氣質...

真的很討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