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比腿

2010102919:46

前天, nini跑來問我: 媽媽! 燦要怎麼造詞?

我說: 就燦爛ㄚ!

nini說: 要造兩個...這個我已經寫了!

我說: 字典裡沒有了嗎?

nini說: 沒有好的!

我熊熊想不起來, 想到的就是: 燦星. 燦坤啦...

沒辦法, 只好跟知識網球救:

看到璀燦才驚覺自己真是越來越笨了...

連璀燦都想不起來....

跟nini講可以造[璀燦]後, nini又問那個璀?

我跟nini說: 就一個王右邊一個崔...

nini問:哪個ㄘㄨㄟ? 怎麼寫?

我說: 就山前有個崔腿粗山後有個崔粗腿的崔唄

nini說: 喔! 我聽過這個...

我笑得很邪惡的說: 這個崔腿粗妳應該很熟吧?

nini忙著撇清: 我不是喔!

我笑得更邪惡的說:  對啊...妳不是...妳是橘粗腿啦...

習慣被媽媽戲弄的nini也裝做很哀怨的說:媽媽好壞喔!

 

昨晚, 小胖爸回來後, 我們三個忙著說說笑笑今天的趣事給他聽時,

我又想到這個經典的笑話...

說完給小胖爸聽後,

nini靈機一動說: 說不定橘粗腿是爸爸耶...

我說: 不是, 爸爸是橘腿粗...

nini笑著說: 那弟弟呢?

我說: 弟弟是橘肥肚

nini很不甘願的說: 媽媽, 那你呢?

我笑得超璀燦的說:

我喔...我....

我是  小姐囉!

 

 

 

 

 

不過剛剛打字的時候發現

是璀璨還是璀燦啊?

還是燦璨通用咧...

厚喔! 煩捏!

有沒有在賣康熙大字典ㄚ...

小胖爸去買一本送nin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