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衝動的兩日遊-完結篇

2008102920:49

因為美麗老妖小姐看了我囉唆的宜蘭行之後, 對宜蘭興起濃厚的興趣,

所以我要再補充一下去宜蘭要吃的美食...

 

基本上小胖媽不是趴趴走找網路流行小吃店型的,

只不過每次去宜蘭, 都習慣去奕順軒買點狀元餅...真的挺好吃的喔...

而且阿! 我還愛吃奕順軒的麵包呢! 真的粉香喔...

 

然後呢! 去宜蘭我們還喜歡去吃一家蠻好吃的鐵板燒, 若干年前是因為住了一家叫靜園的民宿,

老闆娘介紹我們去旁邊的一家餐廳吃,  之後每回到宜蘭都會去光顧,

後來更愛上它的鐵板燒...

 

因為我的相機拍到後面沒電了, 所以沒能拍下我們吃的美食, 不過建議下次有經過宜蘭的,

可以試試看喔...切記...一定要先訂位...否則就要像我們一樣, 挑五點這種冷門的時間去吃,

才能插得進去時段喔..

 

鐵板燒的介紹....饗宴鐵板燒

奕順軒的介紹....奕順軒

 

 

明明吃鐵板燒吃得很飽...過雪山隧道時, 小胖爸突然說開車開到有點想睡,

要我剥一塊奕順軒的麵包給他吃...

結果呢! nini 跟hunt也吵著要吃一點...

就這樣, 他們這三個胖子又幹掉一條蠻大條的麵包...

真的是很猛...

問我有沒有吃喔...

我只吃一小片而已啦...

所以有去奕順軒的格友們...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麵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