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輕鬆一下嘛!

2010072016:12

中午開車帶著兩姊弟出門, nini問我:媽媽...等一下我們要吃什麼?

小胖媽我回答: 吃麥當當...

nini跟hunt馬上尖叫: 真的...那可不可以吃兒童餐?

我當然回答: 不行...吃漢堡就好

Nini又問: 那可不可以吃薯條?

我回答:可以...

姊弟倆還是High得很...因為這次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過了一會兒...nini忍不住又問了:媽媽...為什麼你變得這麼好?

我很想冷笑, 心想:怕了吧.....

我都還沒開口, hunt就幫我回答了:

因為以前我們小時候媽媽要幫我們擦屁股, 現在長大了, 媽媽不用幫我們擦屁股,

所以媽媽覺得很幸福....

所以要請我們吃麥當當啦...

哇哩咧....這...這是哪門子的論調ㄚ...

不過...不用再幫小孩擦屁股的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啦...

ps: 小胖媽推論, 因為前幾天我跟小胖爸有在討論: 不用幫小孩擦屁股後....真的輕鬆很多

hunt應該是聽到我們在說這件事, 所以才會有這種[另類]的看法吧...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還真不知要怎麼跟他們倆解釋我為什麼會忽然大發慈悲....

hunt又說了:偶爾輕鬆一下嘛!

對啦...媽咪大概是真的想輕鬆一下啦...

一直當凶巴巴的媽咪....也是會累的耶.....

看到薯條...

完全不顧形象囉....


三包薯條...夠你們倆吃個過癮吧....


明明鹹的要命...hunt還是說不鹹...

看樣子媽咪下次要跟麥當當買一包特製不加鹽巴的薯條才行...


還好現在有特價一份套餐$79...

要不然...小氣鬼媽咪可能會買三個漢堡加一包小薯讓你們兩個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