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令營記事(一) 六隻合體

2010071918:52

話說, 小胖媽6月份閒置在家後呢, 就被小胖爸交付予找夏令營的重責大任,

既然不讓nini跟hunt去安親班, 當然得找些夏令營讓他們倆去玩玩,

不然整天在家跟我大眼瞪小眼, 我應該會抓狂吧....

 

找啊找的, 想到他們曾經去過的YMCA, 那是還不錯的營隊, 可以學游泳....

忽然想起台中的四個小朋友, 姊的兩個女兒準備在家盡情玩耍看電視度過這兩個月,

哥的兩個兒子準備去安親班好好充實的度過這兩個月,

要不要也揪他們一起去夏令營呢?

忽然我ㄘㄨㄚˋ了一下...老天爺ㄚ...YMCA都是兩週為一個營隊...

6個小孩一起去上, 也就是....

我要負責接送6個小孩+弄早晚餐+喊他們去洗澡+催他們睡覺+處理他們吵架糾紛

哇哩咧...小胖爸說了: 那你接的case, 你自己負責...我每天都要加班....睡覺前才會回來....

太恐怖了...這筆生意不划算...

不過又很想讓台中那四個小朋友體驗一點不同的東西...

該怎麼辦呢?

 

聰明又狡猾的小胖媽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將6個小朋有拆開成兩個不同的夏令營, 反正男生女生興趣本來就不同,

男生去參加戶外跑跑跳跳的時報夏令營,

女生去參加藝術氣息濃厚的北藝大夏令營,

剛好時間錯開, 男生是週一到週五, 女生是週二到週六...

所以呢...我只要同時handle這六個臭小孩一個晚上就好,

其餘禮拜一晚上只有三個女生...禮拜五晚上只有三個男生...

這應該是小胖媽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看在當人家小姑姑跟小阿姨的份上, 偶爾也該盡點責任唄...

以前回台中都把nini跟hunt丟給哥跟姊那麼多次, 總該投桃報李一下吧....

好吧...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就這麼決定囉....

終於...夏令營前的禮拜天中午...哥跟嫂把四個小朋友送上來,

這六個小孩一合體...就是個吵字....

趕緊把wii打開....讓他們玩一下wii....可以安靜一滴滴....

酷熱的午後, 實在沒地方去...帶他們去科學博物館晃晃....

還是個熱ㄚ....

還是早點吃飯吹免錢的冷氣吧...

帶這一票人去吃義大利麵...男生組吃得很開心...


 

女生組吃得很.....該怎麼說呢?

Nini小姐看得出來還ok....只是有點搶輸三個男生...

黃家姐妹倆....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幹麻吃得這麼辛苦ㄚ???

實在想不通.... 要開心一點嘛!!!!

讓小阿姨我開始有點擔心這個主意是不是錯了?

還是來張大合照吧....

看...男生組活潑多了....雖然很吵...但...比較正常!

站在餐廳門口來張大合照吧...

即將要面臨不可知的挑戰....怕不怕ㄚ?

怕的其實是我....哥跟嫂就要揮一揮衣袖....把這六個留給我啦....

沒啦!...有兩個是我自己的...賴不掉的!

恐怖的就在今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