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老師批改hunt小日記

2010060512:32

Nini小姐很有糾察隊個性...

平時就以糾舉弟弟各項不適當行為為樂趣

有一次我問她: [妳覺得如果沒有弟弟,妳會比較快樂嗎?]

Nini的回答竟然是:[ 那我就沒有人可以管了耶....]

唉!

真是一個管家婆...

我在hunt房間翻到一本日記練習本,

應該是那段小胖媽回台中的時期寫的,

nini還負責幫hunt批改日記....

真是了不起

這一篇是98分

因為錯了兩個字

然後nini還極認真的要求弟弟錯誤的字要訂正三遍喔!

最後定正好還要再讓nini檢查一遍...

so..nini改用黑筆打個勾...寫個ok...

哇! nini好有老師的風範耶


這一篇日記沒有錯字...

所以100分!

nini還批了甲上!

good!

A+++!

還畫了三顆星星耶!


這一篇也是100分!

我想, 等下學期nini跟hunt不去安親班後...

hunt的功課就交給nini負責...

我應該會輕鬆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