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好愛我..我也好愛姊姊

2010060612:47

Hunt一年級的時候, 曾經去參加過他的麻吉兄弟hunter的生日party,

那時候nini還曾經因為一個人在家悶得慌....想弟弟想到哭了起來...

詳細過程請看:

2008.12.01

Hunt先生的第一次應酬

2008.12.02

感人肺腑的姊弟情深

 

我記得hunt回來後我有叫hunt試著寫一下日記,

收拾hunt房間時, 看到這篇日記...

還真是有趣ㄚ:

不過hunt兄那時候剛上小學沒多, so...只會寫注音....

我還是來翻譯一下好了:

昨天我到hunter家

我玩籃球

我剛丟都沒有進

可是我快要投進

我終於投進了


我就跟hunter講

然後就過了斑馬線

就走過去玩[紅綠燈]


再玩賽跑

我好喘

可是我比Ted快


然後我們過完斑馬線

就回hunter家


就玩玩具

然後我就玩撲克牌


就吃蛋糕

有草莓的


也有巧克力蛋糕

吃完了就去打籃球


媽媽和爸爸就帶我回家


姐姐很無聊...(小胖媽補充說明:這句話是說姊姊沒人陪她玩很無聊...不是在罵姊姊喔)

說我好想妳

姊姊好愛我

我也好愛姊姊

 

ps: 其實nini好像也有寫一篇小日記...不過她說她交給我收起來了??

我想, 可能要等我開始收拾自己的雜物堆時, 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