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回家

2007112009:11

最近小胖爸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一連熬夜加班好幾天,

害得我被那兩隻兔崽仔氣得猛冒火, 姐弟倆玩著玩著就會吵架, 啥都可以吵,

喉嚨痛的我實在沒力氣罵人, 直接用棍子扁人比較快吧!

 

昨晚我又像陀螺似的接小孩. 煮飯. 洗碗. 倒垃圾. 修理小孩….

真是累死我啦!

 

好不容易擺平兩傢伙, 忍不住拿起電話call小胖爸:

 

! 你還在忙喔?

! 對啊!

你再不回來, 我就要跟別的男人睡覺囉!

! 好吧! 今天讓他吧!

他已經在我床上等我囉!

是喔!

那等你回來再處理我床上的那個男人吧!

! 好吧!

 

就這樣, 回頭看著我床上已經睡得很沉的帥哥,

今晚, 就讓你來陪我睡囉!

     

沒有胖嘟嘟的胖老爺可抱, 換個口味改抱hunt少爺也不錯啦!

至少

這個少爺打呼聲比較小聲!

抱起來, 觸感也比較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