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萬聖節

2007111408:45

我真是個小氣鬼媽咪!

明明到了大賣場, 看到一堆賣萬聖節服裝的衣服, 竟然還是拐nini跟hunt:

我看這些都不好玩, 我們還是穿舊的好了啦!

nini去年打扮成新娘 想不到這件衣服今年竟然還擠得下去


實在是有點圓滾滾, 看來還是比去年增長不少肉肉啦!


天真的nini說她今年不當新娘, 要當天使!

那咱們就換個皇冠, 加個翅膀, 拿根魔法杖...

nini天使就變身完成啦!


至於那個hunt先生,

我實在很狠...

hunt2歲多時, 同事Cynthia 送給我他們家哥哥小時候的披風,

我竟然現在還讓hunt繼續穿,

hunt的頭都快爆開了說!

我是呼隆hunt說: 你現在戴眼鏡, 更像哈利波特了喔...


不然打扮成法拉利賽車選手如何呢?

總之, 今年就這樣混過去啦!

誰叫你們兩個都不打扮魔鬼, 萬聖節不就應該扮恐怖點嗎?


因為前陣子紅眼症有點恐怖, 所以幼稚園今年沒上街要糖果,

只有在學校玩遊戲, hunt帶回來一些糖果, 有一個糖果竟然是這種吸血鬼的牙齒形狀...

真是噁啊....

他還吃得津津有味咧!


這是hunt做的南瓜!

來個大特寫囉!


這個是.....


我也不知道是算啥啦?

就加進去作品特區囉!

小氣鬼媽咪成功混過一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