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薄餅pizza

2012122011:44

 

 

看到饅頭鴨的香脆薄餅pizza配方很簡單又不用等發酵

於是決定禮拜三晚上來弄pizza,

小胖爸說好久沒看到小姑的女兒Maya,

於是call了小姑跟他說他會去幫忙接她女兒幼稚園放學,

所以晚餐又多一個人會來吃pizza, 那就乾脆一次做四倍分量,

多的可以冷凍起來想吃退冰就好....

我準備擀皮讓hunt包餡時,

hunt看我在試著甩餅...

馬上自告奮勇說他會....

我看他甩得不錯, 問他怎麼會?

他回答我: 在學校的時候甩抹布練的...

哇哩咧....算你狠!


還好接住了..


再來甩一次!


拋高.....


好險!


露出迷死媽媽的笑容!


Maya說她也要幫忙擀皮!


很認真地擀喔!


pizza主要的餡料是這三樣, 我還切了西洋芹菜...

然後還有番茄醬.cheese粉. 西洋香菜. cheese條...


這是Maya的小pizza, Maya遺傳了她媽媽的藝術天分, 鋪排得很美耶....

不愛吃菜菜的Maya, 芹菜也要加一點喔...

被舅媽我強迫中獎, 加了很多根芹菜啦!


這hunt桑....你cheese粉也未免灑太多啦!

hunt還是一貫他的風格..揮灑自如啦!


nini就比較中規中矩....

hunt一直喊肚子餓...

沒辦法, 還是要烤熟了才能吃啦!

第一批pizza出爐囉....


Maya的也烤好了!~


媽媽的輕食木板終於派上用場囉...


耶! 自己做的pizza....開心吧!

Maya不虧身上也是帶有橘子家血液的小孩,

一個人把這個pizza吃光光, 果然也是迅猛龍一隻啊!


cheese條不太夠, 少加一點, 不然後面就沒得加了!

hunt真的很能吃....一個人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吃了好多片啊!


我忽然發現要用薄皮pizza餵飽橘子家, 有點難...下次還是要厚皮的才行啊!


來烤個填的pizza吧!

nini小姐, 你是在畫蜘蛛網還是符咒啊?


媽媽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也來吃個幾片囉....

累死我啦!


巧克力口味的烤出來啦!


皮很脆....很像餅乾...還蠻好吃的呢!


最後一球麵糰我把它分成4個....捏成餃子形狀...把最後的食材包完...

本來覺得好像沒有飽, 吃掉一個後...終於覺得有飽啦!

這個口感吃起來就比較像麵包啦!

我問小胖爸有沒有吃飽, 他說有啊!

剩下三個放在桌上我想說等涼了再收起來,

hunt跟nini都沒來說要吃, 應該是很飽了....

結果...

最後...

又進了小胖爸肚子裡..

真是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