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滿勝蒜

2011050522:35

上個星期天我們去了宜蘭的[綠色博覽會],

看到很漂亮的宜蘭三星蔥,

當然要買一些回家囉....

很貼心的老闆還設計了這麼可愛的[蔥滿勝蒜]的袋子,

讓小胖媽我笑得好開心喔!


nini也在綠色博覽會裏做了個DIY的小蜜蜂筆筒喔!

nini平常對蔥是有點恐懼感的...她吃蔥花....但看到切斷的蔥就很討厭...

真是個怪毛病咧....

nini小姐碎碎唸說: 媽媽! 妳做蔥油餅我就敢吃!

開玩笑, 媽媽我剛剛跟orange姑姑借了三本[麵食]類食譜,

蔥油餅....

沒問題的啦!~


hunt是個完全不挑食的棒小孩....他還跟姊姊嗆聲說: 媽媽! 蔥盡量多放一點, 這樣才好吃咧!


於是呢!

禮拜二下午...小胖媽我就動作來玩麵糰囉.....

怎麼樣? 還不錯吧!

這是其中一種蔥餅啦....

第一次動手做....先試小一點的囉!


看起來還不錯耶....


感覺好像稍微厚了一點, 所以要用小火慢慢烙...

要烙到熟, 有點費工...下次還是擀扁一點比較容易煎熟!

nini跟hunt放學後一進門就說聞到香味,

hunt等不及洗手就抓了一小塊先咬一口,

然後很豪氣的說了聲: 讚啦!

nini小姐比較守規距, 洗完手後吃了一口, 開心的說: 很讚耶!

當媽的, 有這兩個超級粉絲....

真的很幸福!

當然也就真的蔥滿勝蒜囉!

 

ps: 忘了留意那天是不是也在賣蒜...我也很需要蒜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