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初體驗

2011043022:57

有一次帶nini跟hunt在外面吃飯時點了蛋包飯,

看到漂亮的蛋包飯, 小胖媽我忍不住又想嘗試一下...

回家上網看了各式各樣蛋包飯的煎法,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其實我想...

那些廚師都是有練過的好唄...

小胖媽我真是太天真囉.....

好啦! 勉強有包起來啦!

這個好像好一點!


剛好用了不同品牌的蛋...所以顏色不太一樣!


擠點番茄醬會不會比較好看一點!


似乎比較有fu喔!


這是第一次煎的時候失敗的蛋...拿來炒一炒...就變身成蛋炒飯囉!

其實這可是高檔食材: 松阪肉蛋炒飯耶! 開玩笑!

小胖媽可是有下重本的耶!

(其實orange奶奶給我的松阪肉, 不然我也不知道去哪買松阪肉咧!)

nini跟hunt中午放學回來後一看到蛋包飯...

驚為天人!

邊吃邊歐露說: 比外面的還好吃耶....

我真的很感動..

真是很善良的兩個孩子ㄚ!

我會再去研究一下是不是蛋汁加點粉會比較不容易破,

下次再來煎一次漂亮一點的蛋包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