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蝦餛飩

2011042914:44

Nini跟hunt都愛吃餛飩, 常常跟我唸著說要我包餛飩,

於是....

小胖媽我第一次動手包餛飩, 就來搞大它吧!

乍看還有點像水餃哩...

其實因為每一顆都包了一隻大蝦子, 所以....

上網學廣東人包蝦仁餛飩...

還算ok吧!


光吃餛飩...不知道餵不餵得飽nini跟hunt啊?


餛飩上桌囉....

還好還好....還有像餛飩...沒破皮哩!


怕泡太久, 皮會太爛...先撈起來等著....

nini跟hunt 10分鐘後才會進門.....

結果...

一人吃完八顆, 還在抱怨不夠飽...

我留了些餛飩皮跟肉餡讓他們倆自己包,

結果他們倆堅持要惡搞...啊不是是創意包餛飩...

包得各式各樣的形狀都有...

一下鍋....粉詭異的形狀....

兩傢伙邊吃著自己的創意餛飩,

邊說: 媽媽包的餛飩比較好吃....

哈!  甘願了喔!

 

婆婆是水餃跟餛飩的高手,

我要趕緊跟她多學學,

才不枉當個4/1的山東媳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