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蘿蔔

2013032019:50

 

晚餐只想到兩道菜, 肉片炒茭白筍跟開陽白菜...

還差一道哩...

只煮兩道菜可能會遭到客訴...

加個湯可能還是沒啥誠意...

忽然發現冰箱有一包冷凍很久的[東坡肉]滷汁....

那...來滷個蘿蔔吧!


剛好小胖爸說不回家吃晚餐, 所以有足夠的時間慢慢滷...


看起來還不錯吧!

超少的肉片...

小胖媽我真是小氣到不行...

買了一塊梅花肉還硬要分兩次煮...

果然...

準備吃飯的時候...

hunt說話了: 怎麼都是這種.....(意思就是....肉好少!!!)

被我修理幾句後....認命的乖乖吃飯,

免不了還是加了一句: 好久沒有吃到媽媽做的藍帶豬排了...

我忍不住想笑: 抱歉喔....那種東東, 媽媽玩過就好...沒有很想再玩一次!


清淡的開陽白菜...


不過兩隻迅猛龍吃了蘿蔔後還是讚不絕口....

hunt光那個滷汁配飯....白飯續碗兩次.....把小胖爸的份兒都吃光光啦!

說實在我自己吃飽飯後也有點覺得沒有很滿足.....

可能真的有點肌無力啊!

一滴滴的肉...我跟小胖爸明天還要帶飯....

真的有點少啊...

小胖爸明天打開便當後會不會想嘮叨我: 啊...老爺我是沒給妳買肉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