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強人意的魔鬼蛋糕

2010122122:55

最近我們家的MOD正在放映卡通-烘焙王,

nini跟hunt看完之後都對烤麵包很感興趣,

想到前幾天剛好買了做蛋糕的粉,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 看我們有沒有太陽之手囉....

這個巧克力蛋糕粉, 其實小胖媽我已經試過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沒有很成功,

實在是很遜啊!

每次都牽拖是因為沒有一個高檔的烤箱啦!

小胖爸, 我要一個高檔烤箱當聖誕禮物啦!


nini跟hunt看到媽媽要做蛋糕, 當然也得來湊一角囉!

以前做蛋糕的時候他們還小, 只能在旁邊看,

現在啊! 不讓他們動手, 可是擺不平的囉!


Hunt也來試試囉...

我一直叮嚀著別拿太高, 不然Hunt的衣服可能就會變咖啡色囉...


弄完一個原型托盤後還剩很多,

找到若干年前買的圓型蛋糕紙,

那就來玩看看囉...

Hunt先生....這表情好怪異喔!


終於考好一個囉...

表面還是有一些些快焦掉...

不過這香味啊, 已經讓nini跟hunt快凍未條了!


切一切擺盤後, 還蠻像那麼一回事了吧!

黑黑的部分不是燒焦, 應該是巧克力粉沒打散吧...


最後還剩一些, 再烤個方形的囉!

結果方形的烤得有點太焦了....


把這方形的切成小塊後, 竟然不知不覺就被小胖爸吃光,

圓形的那塊則是由我跟nini.hunt吃掉半個...

做的沒有很美都還是照吃不誤,

我只能說: 真是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啊.....

好唄, 有機會出去晃晃時, 再看看有沒有啥新鮮可以嘗試的囉....

是說, 為了一個浪漫的念頭買下一個蛋糕三層架,

總算有機會放上自己親手做的蛋糕,

雖然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但是總算了卻一個心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