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校園....及夜市

2010061410:24

上週五因為小胖爸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跟nini.hunt一起陪著回到中原大學,

等小胖爸上完課後再一起開車回台中.

因為要等到快10點, 所以真得想出點idea來打發nini跟hunt,

不然可是會吵翻天ㄚ...

於是呢...媽咪我就趁小胖爸不在場...咱們吃鹽酥雞去囉....

 

小胖爸個人不愛吃鹽酥雞這類不營養的食物,

SO...自從嫁到ORANGE家後, 我就很少吃鹽酥雞啦!

雖然知道小胖爸是為我好, 不過...偶爾還是很懷念那鹽酥魷魚的滋味ㄚ,

所以ㄚ! 現在我都會利用小胖爸不在家時,  偷偷跟NINI. HUNT過過癮....

偶爾吃吃...無傷大雅啦!

 

這中原還真是變化很多耶...恩慈堂旁邊也開了個側門直接可以通到外面,

走沒幾步路就是商店..小吃店囉...超方便的!

小胖媽牽著NINI跟HUNT走在那曾經熟悉的街道裡, 心裡真是有點激動...

忍不住跟他們兩個唸起來:

[媽媽跟你們說喔...以前媽媽跟爸爸在這邊唸書啊...下課以後啊...

晚上沒事就會來這邊逛街.買東西吃啊...很開心喔...]

NINI跟HUNT聽了愣愣的...

我心想:這樣他們兩會不會以為念大學就是在吃喝玩樂ㄚ???

不過說實在...雖不中, 亦不遠矣ㄚ!!!!

 

買完鹽酥雞後...我們只能晃回校園回車上吃囉...

還好我還有個大學麻吉室友住中壢,

所以可以約她出來敘敘舊....

才不至於發呆等小胖爸等到天荒地老ㄚ!!!!

 

上次禮拜六早上也是在中原校園等小胖爸上完課後一起回高雄時,

hunt悶到拿著相機拍著玩時照的....

這...好大的葉子啊~



校園裡的小花...

雖然校園變化很大...不過我想, 很多美麗的回憶還是會留在我跟小胖爸的腦海裡...

畢竟...那是我們愛苗萌芽的地方呢!

沒來這兒唸書, 當然也就不會有nini 跟hunt囉...